去年的11月~~~
受到志工協會的邀請~
到台北參加一個講習
(((難得楊猩猩也是有正經的時後…)))

請習結整後~~~順便去找好久不見的朋友~~~
目前正在當直排輪教練…


在等她下課的同時…
看到旁邊有一個很好玩的東西~~~
叫『蛇板』…
一群年輕人~~~~好像很好玩的樣子~~~~~
他們的教練可能看我很無聊…
熱情的教我玩~~~~~然後~~~~~
我就上癮勒~~~~~~
要不是明天要上班…還會想繼續玩咧…

回台中後的某天~~~發現公司附近竟然在賣蛇板!!!!!
我就買了一台~~~~

 

雖然它很好玩…可是。。
一直都只有楊猩猩一個人玩…
然後~~~只好帶去公司…
和同事玩~~~~



結果…
同事們…就發起了『蛇板團購』
一次買了5台…(((其中一台請假)))

 
 

每天中午~~~大家一吃飽完飯~~~
全部都直奔18樓~~~~(((當然~一定是要空檔才能玩嚕~~)))
好high啊~~~~!!!!



就是這樣~~~~
開啟了我的極限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