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開完會 跑完自已的客戶後
和peggy在彰化跑了一個下午
直到晚上6點多…

。。深怕來不及趕上凱文科恩的演奏會…
所以沒有回辦公室…直奔中山堂。。

中山堂的停車場完全客滿!
只好停到中山醫學院的地下停車場。。
一個小時40元…可以接受的範圍…

7:38衝進中山堂
這次的舞台…說真的…
有點簡陋…貼電線的膠帶一清二礎…
算了,這不關我的事…
完美演出就可以了!

會後,我又回到中山醫學院的地下停車場
倒車出來的時後…總覺得
聲音怪怪的…
於是我下車看…

哇靠!一個三角錐卡死在我的車底
然後我使命的踢、踹、托…它動也不動…
。。卡。死。了。。

我跑到1樓找警備
但警備只有一個人,不能離開工作崗位
他說,他看到人再叫人下去幫我
所以,我又回到地下3樓…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
我一直沒閒著
一直倒車、前進、倒車、前進…
看有沒有辦法讓三角錐掉下來…
但似乎…很蠢…

終於有人來了

我興奮的說
是警備請你來的嗎
不。只是停車場管理員…在尋樓…

我只好請他幫忙。。

事情很簡單,只是一個三角錐卡死在我的車底
但卻搞的很複雜…因為用盡各種方法就是拿不出來。

管理員和我一樣,用踢的、踹的、托的…甚至拿長鐵鉤拉它
叫我前前後後的開車、倒車、開車、倒車…
它依然不動如山…

最後沒辦法…
只好去B2推一台大型的千金頂…
為什麼要推大型的呢??
因為,小型換輪胎的那種…三角錐依然動都不動…

然後,我們將小紅頂到最上面
三角錐才開始可以左右晃動…

馬的…把它拉出來
足足又多花了我1個小時…
死警備!你說的人咧!

還好有停車場管理員…
不然我今晚要睡停車場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