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剛過 很早就計劃好的行程 很怕受到影響。
還好 老天爺還蠻眷顧我們的
這幾天 不但天氣好的不得了
還讓我晒傷了皮膚。。(老娘有擦防晒!系數還是50的也!)
墾丁都沒晒傷了 清境竟然晒傷。真的是 比扯鈴還扯。。
也許是 這裡離太陽比較近吧。。到現在仍然痛的要死…
原本昨天就很興奮的想把照片都上傳
但真的太累了。加上晒傷…
不過 今天馬上來介紹一下旅程中的這間~白熊屋!

大家都知道 我養了一隻笨貓 叫奶尼。
但我真的很對不起他。。
因為 這兩天 我一看到可愛的大白熊 
就忘了想一想奶尼的可愛。。

奶尼。對不起。大白熊真的很可愛!


**************我是分隔線**************

剛到白熊屋的時後 已經接近傍晚了
先進到餐廳check in

進到餐廳時 除了用餐的客人之外
讓我們驚訝的是…大。白。熊!





想不到我們這麼快就見面了!

這隻白熊還會和客人握手也~
他實在是太大隻了!
剛看到他 還有點嚇到咧。。。

我們把行理拿到房間
房間的陽台 就看到一片雲海
我興奮的拿起相機拍下來



後來 實在是太想和大白熊拍照
於是我和趴趴熊再跑到餐廳
這時餐廳外的景色更是迷人

是雲海!

然後 看到了第二隻大白熊
這隻大白熊平常的任務
就是到外面的7-11當活廣告
很多客人就是衝著他的可愛來的
而且
如果你買一罐西莎給他吃
他會很示相的擺pose給你拍照~
是個標準的。狗腿...............

早上 我和趴起了個大早
這裡的早上 讚的啦!
也許剛好遇到颱風過後
整個山景更清晰

然後 我們又遇到了一隻大白熊
牠一大早就被主人罵。。
主人:「昨天才幫你洗好澡 今天一大早就偷跑出去亂鑽亂挖!」

然後 他就很無辜的 坐在門口。。。

這裡的貓咪也很悠閒
完全不怕陌生人~
當然嚕~如果怕陌生人的話
就不能接客啦!
不能接客 就沒有額外的罐頭可以吃嚕~

我問主人 他們晚上都睡那裡
主人說…一人一座風車
他們就睡風車裡面
剛好 我就看到一隻大白熊剛睡醒 要出來了~

接著 大家都起床嚕 吃早餐啦~!
早餐?!有什麼介紹的咧???
看這張照片就知道:

看窗外!早餐就是要這樣吃 才有fu!

吃完早餐後 還是和其它的大白熊拍照
因為天氣實在是太好了
怎麼拍都很美

然後 大白熊裡的主角出現了!
這隻超大白熊 又大又漂亮!
我一看就好喜歡
可是他不喜歡拍照
所以我追著他 和他自拍了幾張。。

實在是太可愛了我的媽押~~~



真捨不得離開這裡。。。
雖然。我也不知道誰是誰。。因為都長的很像啦。。。
不過很喜歡這裡與世無爭的感覺。。。

今天天氣超好~拍了很多陽光照
不用修片 色彩也超飽合~~



失傳已久的「隔山打牛」:







也嘗試了新的玩法。。像我的女巫飛天~~

趴趴熊的臉。。太ㄍㄧㄥ了吧。。
青筋都跑出來了。。。
不過呢,有一張老娘我拍的還不賴~
就這張:



剛好今天是禮拜一
所以遊客沒有多到很跨張
是一個"剛剛好"的境界~~

我喜歡南投
喜歡這裡 放鬆.自在的感覺~

但是。。老娘我。不。喜。歡。晒。傷。的。感。覺。。。

媽押~!真是痛死我了啦。。。。

晒傷ing.....................................

arrow
arrow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