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

被轟轟轟的聲音吵醒。。


靠~!不是輕颱嗎?!怎麼這麼恐怖?!


於是,我洗完臉刷完牙後

帶著我的相機、錢包、手機,

到樓下的早餐店吃早餐。。


媽押!電梯壞了!

於是,我用走的,從11樓走到1樓


然後,把樓梯沒關的窗戶

一扇一扇的關起來。 。


到1樓,警衛北北才說

因為雨太大 水從樓梯的窗戶衝進來

把電梯的電路弄溼了。。

找電梯公司來修 但這段路水積的頗嚴重的

所以還沒辦法來修。。

(這時後 大腦只有浮現湯小圓。。借個師父來修一下吧~~)


然後

可怕的事來了:







住台中這麼久,還沒看過積這麼高的水!!!



這張還好,看不太出來…再看機車們:




這個地方已經有墊了紅磚的高度啦~!



然後。。我驚見了我的小紅:







我的小紅~~~泡在水裡了~~~~!  



就這樣。。我吃完了早餐。拍了幾張照片。。

回到我們大樓。。才想到。。



媽押!我要從1樓走到11樓也!!!!!!!



傻眼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