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三件重要的任務要執行。

起了個大早(也沒有早到那裡啦…也都快中午了。。)

開始我的第一項任務:體檢。(怎麼聽起來 好像要去當兵?!)

其實,是因為明天楊小魚要到新東家報到

所以要來做健康檢查啦~


這間健檢中心真的要來推薦一下:「日健診所」

它位在中港路某棟大樓裡的20樓(曾經是我在電台簽不到約的客戶)

環境優那就算了 裡頭的小護士漂亮又親切!

體檢完後 有附餐點

我選了一個靠窗的角落

很悠閒的啃著我的餐點~(然後,就飽到晚餐…)

之前的在做健檢的時後 環境就是很"醫療場所"…感覺四週充滿"細菌"

而在日健,感覺好像~飯店

不相信嗎?看圖:



完成第一項任務,不用吃午餐了,因為飽了…

第二項任務:玉山銀行。

玉山的任務很一般,就開戶嘛…

比較特別的是:



有看到嗎?是王建民也!

在辦開戶的時後 我的眼睛一直瞄到後方的王建民公仔

然後,小姐就問我:要王建民的存褶和卡片嗎?(當然要!)

於是,我就有王建民的提款卡嚕~


有一件很玄的事…讓我小小的嚇了一跳…

小姐在幫我開戶的時後,坐我旁邊的是一個媽媽…和我同時進來辦理開戶

然後。小姐忙到一半的時後 突然嚇了一跳說:

「妳們兩個都叫慧瑜也!難怪我一直覺得怎麼都弄不好…」

然後,她拿我們兩的身份證給我們看

一個叫卓慧瑜,一個叫楊慧瑜

兩個相差20歲,不多不少…然後,兩個都是住台中的彰化人

我們同時進來銀行、同時開戶、同時離開。。很邪門。。




第三項任務,到WST文教基金會拿我的勞健保轉出單

原來。WST就在家樂福的樓上押~

剛來的時後很納悶,為什麼一個辦公大樓

竟然手扶梯是壞的?然後,我用走的走到3樓坐電梯…

可是,爬到一半,有人從我旁邊滑上來?!見鬼?!

嗯…原來…它是感應式的。。有人過去才會滑動…



好啦~任務完成後,再來咧??

什麼!?還不到3點?!

我必需好好把握這最後難得的下午。。


於是,我騎著我的歐兜麥到中國醫藥大學

然後,衝去坐高鐵免費的接駁車~

想的非常完美:從中國醫藥大學坐到高鐵 再轉東海線的免費接駁車

到東海逛街~太棒了!真是個悠閒的午後


我買了可愛的薯條和可愛的艾得咖啡




就上車了…可能是薯條太香了…一上車沒多久

司機就廣播:「小姐,車上禁止吃東西哦」(媽押!超丟臉!)

但香味依然是…藏不住…


原本覺得,坐免費的公車 是件很愜意的事

結果。。怎麼這麼久還沒到高鐵…

然後。。我就。暈車了。。


原本的計劃是:到高鐵改塔東海線 去東海逛街。。

結果~~~~整個在高鐵 站不直。。。

胃不舒服。。胃不舒服。。胃不舒服。。胃不舒服。。


後來,看到一個很可愛東西,胃才好一點…

葉佳錦,買給我!我就會愛你一輩子!









然後呢,我又坐免費的高鐵接駁車

回中國醫藥大學

騎著我的歐兜麥 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