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最可怕的檔期:《聖誕節》

混過百貨業的都知道 雖然週年慶才是最大的檔期

但聖誕節 決對會讓你吃盡苦頭…

它製作物的量 超乎你想像的多。。。

甚至是週年慶的加倍。。。

特別是…這三棟大樓加起來。有那麼多。那麼多。那麼多。。。


這次聖誕節 課裡共提了8個案

上頭喜歡其中2個案:一個是我的 一個是Asivvn的



 最後的決定是…結合Asivvn和我的idea

然後,我開始負責這次聖誕節的櫥窗設計。。。


開始我的爆肝第一步:手稿




哈哈~看不懂吧~

這只是大概的想法

手稿通過後 開始要進電腦繪圖了


爆肝第二步:設計稿

共有六個櫥窗 每個櫥窗都代表聖誕節不同對像送的禮

第一櫥 給家人的禮

第二櫥 給男性朋友的禮


第三櫥 送自已的禮


第四櫥 給情人的禮


第五櫥 也是送自已的禮


第六櫥 給女性朋友的禮




設計稿看完了。。一定有個疑問:

為什麼每個櫥窗都有動物咧???????

為了要結合動物。。讓我一個頭 兩個大。。

就是要營造出一種 "大家一起過聖誕"的fu

不止人類,就連動物 都在偷偷的過聖誕

所以嚕~~~(還好我吃素。不然。我一定殺了這些動物…)



爆肝第三步:成品

進櫥窗的晚上22:30閉店 展開我的夜生活。。

直到隔天早上8:40(差一點又和來上班的同事見面了~)

然後 下面的照片 是我用我的肝指數換來的代價


















最後,

不要說我對大家不好!!

送上本公司最有型的「型男」照片:
































 


報告完畢。請為楊小魚在新東家的處女作

熱情的掌聲鼓勵~~~~~~~~~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