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趴趴熊叫我不要再說「司 屋 ㄟ 」這個字

但我還是忍不住的想要說一下。。。。


------------------------


先來說楊小魚的糟遇好了:




為了要低調 不要跟公司請太多天假

也不想造成同事的麻煩與同情

於是 橋了很久的時間 也拖了很久

終於決定 在12/12中午12:30開刀


原本這天,我打算去紅樓看信的演唱會

所以早就預計要請假

沒想到 橋手術的日子 實在很難。。

最後,只好放棄信了。。。


然後 我做了好久的心理建設

也失眠了幾個晚上

趴趴熊和哥哥 在這一天 也都會請假來陪我。。。


12/11護士還特別打電話來提醒

明天要開刀 注意事項有那些


雖然聽了有點皮皮挫。。。。但依然算正定。。。


12/12一早起床

洗臉刷牙吃早餐(這也許是今天的最後一餐,吃的特別感動~~~)

打算提前去達康診所


就在9:30分時 一通市內電話打來…是小護士打的:




「請問是楊慧瑜小姐嗎??

不好意思,因為昨天晚上醫生突然闌尾炎,今天也去開刀了

所以,今天的手術和門診也都全部延期或取消

手術時間可以幫妳延到12/19 方便嗎?」


((((想像一下,我極為措咢的臉…要幫我開刀的醫生也去開刀?!))))


「12/19不行!我哥結婚!」

「那,平常日呢??」「不行!我要上班」

「那12/26呢?」我…我想過聖誕節。。。

但。。沒開刀…過不了聖誕節..............

再橋下去。。都過年了…



只好。。。犧牲我的聖誕節。。




------------------------



再來,是我們家趴趴熊的糟遇:




12/12已經請好假,但這天是公司最忙的時後

沒辦法。給它賭下去了!

女朋友要開刀 怎麼能工作不管!!(哇~!好man!)


12/11打算做快一點 早點下班 坐高鐵來台中陪我


結果。。就在這一刻。。。

被機器打到門牙。。

門牙 掉了一截 又 碎了一半。。。

微微的還吃到牙齒碎掉的粉末。。。


趕快在第一時間去看牙醫

然後。。聽說是抽神經。。

然後。。聽說下禮拜二要去裝矯正器

然後。。聽說裝了矯正器後 最快要半年才能拆下來

然後。。聽說拆下來後 還要裝假牙。。。

然後。。趴打電話給我說…


萬萬沒想到 竟然也有帶矯正器的一天。。。


然後。。他坐高鐵來台中

然後。。晚餐買粥來吃。。因為牙齒不能動 所以吃了一個多小時還沒吃完

然後。。隔天早上一早起床

然後。。和我一樣措咢 聽到今天不用開刀。。。

然後.................................




------------------------




於是,我們倆決定

要化悲奮為力量!!

要用這幾個數字買樂透

如果中了5.5億 就買下一間公司

一個當老闆 再高薪聘請 另一個人當顧問或祕書!


然後,我們簽了

12(因為我12/12中午12點要開刀,所以要簽)

11(因為趴12/11門牙被打掉,所以要簽)

15(可能是因為趴的球衣是15號,也可能是門牙被打的時間是下午3:00,所以要簽)

6、9(因為奶尼的尼,這個尸倒過來很像6,也很像9,所以要簽)


另一個數字是三十幾,忘了

因為我們簽的數字都集中在前段

所以隨興的挑了一個尾端數字…


接下來。。緊張的時刻到了。。。。


晚上 開獎了。。


我們很認真的盯著電視看。。。


結果。。。


02 28 34 36 39 42



一個字也沒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