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感言的時後…我說:

『我怕我講感言會掉眼淚…』

 

然後…咱們的倆位大老…阮主任(簡稱姨婆)和張主任(簡稱舅媽)

也很感性的說:

 

『妳想哭就哭吧!!!!終於和妳男朋友修成正果了!!』

『想不到…再過不到一個月…楊小魚妳就要嫁人了…』

 

然後…我就…忍不住的說…

『我怕我會…笑到掉眼淚~~~~愚人節快樂~~~!!!』

 

((((然後…我就真的笑到飆淚…))))

 

 

------------事情的經過是醬的《前言》----------------------------------------

 

 

上週,msn接到Felicia的告知:『頌榮3/31會回台中,要幫他慶生』

 

((((咦?!隔天不就是4/1愚人節嗎???))))

 

於是,我跟Felicia說:

『隔天就是愚人節了也~來整一下他們唄~~~~』

 

於是…我就和Felicia開始聯手合作…

 

但由於最近公司手邊的工作實在很多

所以也沒什麼時間準備…直到3/30當天晚上『12:30』…是的,就是半夜!!

接到Felicia的電話:

『楊小魚,妳準備好了沒啊??我已經幫妳想好了,把台詞背起來』

『喜宴訂在4/30禮拜四的晚上,文心路上的潮港城海鮮餐廳』

『記得明天準備個喜帖,這樣比較有真實感』

『不管多忙…都給我生個像結婚的東西出來…比較逼真…』

 

 

------------事情的經過是醬的《3/31當天》-------------------------------------

 

 

早上呢,我仍然沒有把我的『假喜帖』做出來…

直到下午…Felicia又來一通『索命call』

我只好硬著頭皮…等6點下班後…開始我的『計劃』

 

我在抽屜裡翻到了麗慧結婚的喜帖…於是開始學一下喜帖怎麼寫…

 



 

時間只有1個小時…我也沒時間合成…

於是我找到了大學同學~淑玲的婚紗照…偷偷的用了幾張"沒有頭"的照片

然後…第一步就完成嚕:

 

 

 

至於喜帖嘛~~~由於它是假的…但我做的還頗用心的呢~!

請看它的正反面(為了逼真,還特地找潮港城的資料和婚紗公司的資料):

 





 

它的正面合起來是醬的:

 



 

然後,我故意做了一個"送分題"…請仔細看雙方家長的姓名

 

 

我媽是"黃韻玲"

趴趴熊的爸爸是"葉歐耶"(就是…ya~ohya!)

趴趴熊的媽媽是"郭彩捷"

 

還有啊…我吃素也~怎麼沒有人發現…我竟然辦在"潮港城"??????????????

 

然後…我一邊做…一邊((((狂笑…))))

 

 

------------事情的經過是醬的《案發當時》-------------------------------------

 

 

一切都進行的"狠順利"

當我跟大家說4/30請大家空出來的時後

嘉容美眉立刻拿起她的筆記本…把4/30當天註記:慧瑜結婚~~((((好感動啊~~))))

 

為了更逼真…我就說:

 

『頌榮,你把你的地址給我,我用寄的給你…其它住台中的,等喜帖印好,我要"親手"拿給你們~!』

『真可惜…今天沒有全員到齊…我打算等大家都在的時後才宣布這件事的…』

『我的婚紗沒帶來也~不過,謝卡的打樣出來了~只有12張…不然,打樣就先送給你們囉~!!』

『我覺得,婚紗是流行性的東西…也許5年後拿出來看還會覺得俗氣,所以我固意挑了"局部"的照片~讓人印象會比較深刻…』

 

然後…嘉容美眉就call out給彥茹美眉…(我總不能在電話裡說…這是場整人遊戲吧!!)

於是…就連不在場的…我就…一起…『整』理…了。。。

 

((今天突然在留言版上…看到彥茹的留言。。哇~~~~罪惡感好深啊~~~~~))

 

然後…整個晚上下來…接近尾聲的時後…壽星講完感言後…請回到上面第一段……

 

 

 

 

 

 

 

 

 

 

 

 

 

 

 

 

 

 

愚人節快樂~~~~~~~~~~!!!!!!
哇哈哈哈哈哈~~~~~~~~~~~~~

(((我還想再過幾年單身自由的日子~~~關於結婚…開個小玩笑啦~~~~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