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趴趴熊實在是語出驚人。。。

這回,他看了照片後…問了一句話:



『妳們的主題是越南新娘嗎???』




靠腰啊~上次說是鬼,這次說是越南新娘。。。

(((飛踢!!!!丫躂躂躂躂躂~~~~!!!!!)))




然後…又接著說:



『羅馬鞋…羅馬鞋…羅馬鞋…大家都穿羅馬鞋…妳穿的那是什麼?!』




誰規定不能穿夾腳拖逛苗栗。。。口七刀~!!



---------------------------------------------------------------------------------------------------------



算了,這不是重點~~~

從畢業後到現在,這群"骨灰幫"的女人只會在『婚喪喜慶』才會聚會~

感謝金魚總召(左一)~把大家召回來撿骨~~~!!!!

安排了苗栗撿骨的行程…

((苗栗?!離台中很近捏~~坐火車半小時就到勒…怎麼不住楊猩猩家咧???))


不過~還好我們住外頭~~好久沒有過這種安祥的感覺…(((安祥??好像也不對…)))



這次住的地方~是三義的『悅貓菊色森林』

它是一座不會很『高山』,但卻很『深山』民宿

民宿老闆叫popo~之前是做廣告,可以說是經歷相當豐富~~

很隨興的對客人就像朋友一樣~~



去的時後已經是傍晚了~~~很興奮的~因為看到很多貓~~~❤

 



而且這些貓

都會乖乖的讓我們拍照~

不時的還會偷偷的混進來搶鏡頭…

 



popo看見外頭的夕陽~

他說這個光線很難得~~要幫我們拍『相親照』!!

然後就拍了一系列的騙人相親照:

 
 

但總覺得…我拍起來的感覺…(((好淫盪。。。。)))

聲明一下:是popo叫我輕輕的咬手指的。。。



裡頭也有很多popo自已的收藏~

很多很有名的飛機~都是出現在電影裡頭的~

連『空軍一號』也在裡面~~~~(((只差變形金剛那隻『天火』…)))

 



還有很多可愛的貓咪收藏~~

這也是我很洗翻的~~~因為我愛貓~~~~

 



可是。。找了很久

沒看到像奶尼的貓。。。

我想…唯一比較像的…應該就這隻了吧:





來這邊的客人,不管是吃下午茶或是晚餐都要"事先預約"

而且也不對外開放參觀

這樣完全是對在裡面用餐住宿客人的ㄧ種禮貌。

住宿套房只有三間,人數不多也就會提升住宿的品質。

所以這天的晚上~除了我們之外,只有一對情侶~~~

感覺就像在外公外婆家一樣~輕鬆、自在~~~~還可以大聲聊天~~~

 



晚上~popo幫我們準備了火把~~~

讓我們可以在院子裡

圍著火把聊天聊到半夜~~~~

在這裡跟本就忘了什麼是網路~什麼是電視。。。

 



聊到火把最後一滴蠟滴完了

我們才肯進去房間。。。

發現夜晚的悅貓~和傍晚的悅貓~有不同的感覺!!!

是旋轉樓梯~另一張是2樓房間外的教室

 



房間~~

我們住的是樓中樓的『藍貓房』





不過~

我們還是決定~~大家一起擠在樓下睡~~~

 



早晨~起床~~((有小小的懶一下床…))

前晚有下雨~這天的天氣陰陰的…害我沒辦法拍LOMO版的悅貓…

不過~空氣倒是蠻蘇胡滴~~~

 
 
 



popo說~後面幾間貓咪的套房

裡面有新生小貓~~~我們跑去看~~~

讓我想起奶尼的小時後~~也曾經是這麼小隻…

(((現在肥的跟豬沒什麼兩樣。。)))


 



看到2隻很賊的貓…

從我們面前飛奔過去…



原來.............................是放飯的時間。。 



這裡的貓我沒有特別數過…

但至少也有二十隻以上。。。

很可愛的是…他們會躲在各個讓你意想不到的角落~~

 



popo還提供了好幾罐的泡泡~

讓我們拍照拍的很爽~~~~

 

這裡不會讓人感到很商業化~~~

它保留了一些大自然的原味~~~

不要說『為什麼草長那麼長都不剪…』

醬才叫悅貓~~~

 



這裡整個就是很悠閒~

是個可以盡情拍照、拍貓、玩貓、看書、喝茶、聊天的地方~~~❤





更多悅貓照片<<<點進來看!!
綠葉方舟<<<點進裡看!!




【悅貓菊色森林】<<<點進去網址!!!
電話:0988-313366
傳真:037-873705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雙潭村12 鄰石崀25號



一定一定要先預約哦!!!












打到眼睛都快脫窗。。。快給我推!!!!!不推沒良心!!!!!!!!!!!!!!!



【中部景點延伸】
說走就走~旅遊懶人包【中台灣】苗栗/台中/彰化/南投/雲林


























苗栗.南庄︱獅頭山~獅山古
苦中作樂也沒主題的《悅貓菊色森林》
我。又。被。滯。留。了。。。((((去它馬的土石流!!!!!))))
路…斗到車子都快後空翻的《山行玫瑰》
南庄最神祕的景點。。《向天湖》
我差點溶化在 南庄老街。。。
巴里島 南洋風~向來讓人慵懶~《日出溫泉渡假飯店》
我的媽押~《天空之城》也太美勒吧!!!!
看起來~好好吃~~超級~大~草~莓~~~~~❤
我不管…我要去!!!!!【山板樵-臉譜文化生活館】
發現一條美麗的鐵支路~泰安車站
三義~『悅貓菊色森林』之…這群女人很可怕…







arrow
arrow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