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每次PO文遇到最煩腦的問題就是『分類』…
我只好把這篇分在:運動>健身>其它運動類…

(((不然你說。。賽車要放那???)))

話說。。
趴趴熊的老闆是一個年輕、多金、又帥氣的德國阿豆仔
就是他:我們叫他『焉地』

那天要出去玩的時後…
"焉地"跟趴說:『你們兩個來坐我的車好勒…』

瞬間,我們得到了好多同事的關切…
『坐"焉地"的車…保重蛤…』
『恭喜啊~坐"焉地"的車…』
『什麼?~!你們有加保嗎........................』

在楊猩猩一股腦很納悶之下…上了"焉地"的車。。。
上車不到3秒鐘…還在地下停車場時…突然…

((((碰!!!.................卡卡卡卡.................))))

幹!!!!撞到擋車板!!!!!!
由於車子底盤很低…擋車板整個卡死在車底…
然後…一群人很努力的…想辦法…把它拿出來…

 
 

拿出來後…還要假裝沒事…
放回原位…
 

我們都知道兇手是誰勒。。。。
基於趴趴熊還要工作。。。
噓.................................
於是…這塊擋車板…現在就只是做假動作的『擺』在上面。。。。

兇手很疑惑的說:
『那個檔車板不是拿來擋車的嗎??怎麼還會被撞下來呢???呵呵呵呵呵呵..............』

原來~這只是『開場秀』而已…
出了停車場後…在台北市…
老娘頭一次坐平均時速160的車。。。

~~媽押~~~~~~~~~快閃尿勒啦~~~~~~~~~!!!!!

可怕的是…車陣中…
一邊開車…一邊看live球賽…還可以一邊和趴趴熊聊洋基。。。。

同車的另一個同事"一份"
非常平靜的和"焉地"報路況…
非常平緩的和"焉地"聊天…
直到"焉地"到加油站…下車…"一份"突然轉過頭來說:
『~~~~好可怕啊~~~~~~!!!!!!』

"焉地"的開車經典名句:
『你在看什麼後照鏡??這裡沒有車會比我快~~~~~哈哈哈哈哈…』
『oh~幹!!!前面的在開什麼車!!!』
台灣的髒話…他學的很透澈…而且講的特別標準…
『放心…我們一定比他們先到…』
『oh~shit~~~照相G!!!!又被拍勒!!!!』
這句話...講過N遍...
『oh~~~~在台灣開車好貴~每個月都還要繳好多錢…』我無言勒…

同事們語重心長的說:
『記住,焉地只在停車的時後…才有100以下的時速.........................』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那麼多台灣人…偏偏要給一個阿豆仔帶路!!!!!!!!!!!!!!!!!!!!!!!!!!!!

最後…我終於得到答案:

『因為沒有人超得過他的車....................』




.回程時…我和趴趴熊二話不多的直奔Chris的車…聽說"焉地"回程的時速…都在180.....................
.別怪他…在德國的高速公路是沒有限速的.............................
.可憐那個擋車板的話…就給我按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