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內彎~不免俗的 一定要跟我的兄弟拍一下照!!!!!!

 



伶背做狼金習在....介紹好玩的就是好玩的
啊不好玩的就.....我也寫不出啥好話。。。

是醬的。。楊猩猩一直很想好好的寫內彎遊記。。
畢竟內彎也來勒...幾次我也忘勒。。。
不料。。每次來內彎都不是很好的印象。。。

上次來內彎。。下雨 。。然後溼溼黏黏的...
買了一隻烤玉米後也晃不下去就閃人勒。。。
所以...印象沒有很好。。。
 
這次來內彎。。天氣還不賴~娘娘的~~~
但。。是怎樣。。。解釋一下這畫面是怎樣。。。
 

看照片知道我為啥不會想再來這裡勒吧。。。
阿不就還好天氣卡到陰…阿不然逛完老街伶週罵a 腋下和跨下不都溼勒。。 。
 



一直以來。。楊猩猩喜歡沒有很多人的地方。。。
冷門一點沒關係~~只要不是人擠人,就先加分~~
((畢竟年紀有勒。。人擠人我骨頭都擠散勒。。。))
所以~~在熱門景點或尖峰時段 基本上是很難看到猩出沒...

但這次就不知道是那跟筋不對。。我們車子開著開著...就開到內彎來勒。。。
好吧。。那就先來介紹內彎的幾個特色。。。
反正。。。短時間內應該不會再來這個可怕的地方勒吧。。。
 



內彎很妙~~~~停好車,一進來就開始有一系列的生物。。。
而且~~~很多都不是來自於地球 。。。
 
 
 
 

然後啊~~~~內彎最有名的就是這條老街~~~~~
很久前來還沒有這個東西。。。
什麼時後多了這個許願竹筒?1?!?!?!??
  
就是買個竹筒,上面寫上願望吊上去~~~
至於會不會實現我想要問一下竹筒上面的人。。。

當然~~~這些竹筒也有進階版的。。。 
很花悄~~~有師父刻的~~~~!!
 

怎麼看起來很像一種餅干............
也很像一種火鍋料的容器。。。
是我餓勒嗎???

來內彎一定要看的點。。。 戲院。。。

最好是在裡面點餐~~~~一邊看戲 一邊吃台菜~~

 

 




進入老街前~~~會經過人擠人的新天地。。。歐買尬。。。


 

通常出去玩的時後。。只要看到不錯的咩。。 
我都會幫趴趴熊拍照。。。
假借拍食物之名。。行拍咩之實。。。
天押~~~~~~~怎麼有這麼貼心的女朋友啊啊啊啊~~~!!!!))))}}}}
 

拍它是因為。。我可以吃。。。 
但因為人擠人。。加上悶到一個不行。。。
我完全不想買它。。。但現在半夜看到這張照片。。還挺想吃吃看的 。。。
 

走到老街快尾了。。真的只想找間有冷氣的店好好的呆一下。。。 
然後看到這間『桐花貓』 。。。裡面全是貓咪的東西`~~~
基本上我對於貓的東西沒有太大的抵抗力~~~我愛死貓咪勒~
  
 

後來想想。。好像每個老街都有類似醬的店厚。。。
 



受不了勒。。。人多到受不了。。加上人擠人的悶。。。
看到這個招牌加上老闆很大聲的喊:『裡面有冷氣嘿~~!!!!』
不管勒~~~~先進來再說。。。第2杯半價!!!(((有發現嗎。。限外帶...馬的。)))
 

好吧,算大碗。。
 

看清楚哦各位~~~~限外帶,第2杯半價。。。
那,一杯多少錢咧??????? 

答案是。。。一杯120元..............靠腰。
啊第二杯半價不就 2杯180。。一杯也要90元。。。
我一點也不覺得划算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外帶比較小。。。
 
好勒。。老闆不要再罵我勒。。。
我不是澳客。。我只是一個勤儉持家的歹丸好媳婦。。。
想到一杯90塊…90塊我可以吃的很粗飽就忍不住@#$%^&*()...... 

 




結束芒果冰。。其實已經很想回家勒。。但又想到開狠久的車來吃一碗芒果冰金美送。。。 

再繞看看好勒。。。車站很多人。。我一點也不想上去。。。
 
 

終於~~~~來到一個比較消暑的地方。。。
人少了一半。。。
 

我從橋上看到這個阿伯在釣魚~~~ 
我想去那個地方!!!!!!沒有人~~~感覺得好~!!! 

 \

但阿伯吶個地方不知道怎麼過去。。
倒是這個地方似乎是很多觀光客都會來的點。。。
 
然後我跟趴趴熊吵著要去溪邊。。。
溪邊的人應該比較少吧。。。

走過吊橋後~經過有點山林的小路。。 
往下走~~很快就來到溪邊。。
 

原來。。不是只有我一個人這樣想。。。 
溪邊一堆人。。。
 
 
 
 

也有人特地帶狗狗來游泳~!! 
 

溪邊泡完腳後。人拿摸多又不能裸泳。。。
準備回家勒。。。 

回家前。。去附近的學校走走。。
 

這間學校有一個很可怕的東西。。。


























就是。。。。



























在國小校園裡放一隻吃檳榔的大象是要嚇死誰啊啊啊啊~~~~!!!!!))))}}}}

































 
寫完勒。

反正。短時間不會來這裡玩就是勒。


























新竹.十八尖山…我被它的名字給騙勒。。。
新竹.十七公里海岸︱海天一線看海區
新竹.《青青草原》請問...青青草原這個狀況是正常的嗎??
新竹.內彎︱夭壽人擠人...短時間內應該不會來這裡吧。。
新竹.我的媽押好瓊瑤的《青草湖》
新竹.終於找到一個不會人擠人的點勒喔耶~!!!《香山溼地》




arrow
arrow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