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不就還好我跑到新竹勒,再醬吃下去還得了...

前陣子還住台中的時後。。每天下班都會走路運動
就在崇德路附近,從他們還在裝潢的時後 就開始注意它勒。。。
因為它的招牌的關鍵字寫著:"蔬食 吃到飽 旋轉火鍋"
一看到"蔬食"~~~~~又在我家附近~~~~~加上本人我.超.級.愛.吃.火.鍋~!!!!
興奮到把它拍下來 
傳給猩哥:『老哥!!我們家附近有素食吃到吐的旋轉火鍋!!!!』
  

然後。。三不五時就固意路過...瞄它一下。。
有任何進展就拍下來傳給猩哥報備進度。。。((( 奇怪...店是你們開的嗎?????? )))
直到....直到它開幕.....................................

我超關心鄰居的~北區區長就選楊猩猩吧花哈哈哈!!!!

開幕後~我吃了N次......((沒辦法~離我家太近...抵擋不了誘惑))
從店裡沒有幾個客人還坐不滿...一直吃到現在...

蝦密?!要等上一個小時?!?!?!!!!
 


呼...啊不就還好之前吃了不少。。





 
這次和趴趴熊、長志一起來吃

不要以為素食火鍋店只有"燙青菜"而已哦!!!這間店的料...非常花悄!! 

 
外觀,在崇德路上算是走清新路線
不會讓人感覺很昴貴~也不會很神祕~也不會很低調~~
就是給人一種。 。。很健康的感覺~!! 

 

我很愛點麻辣鍋
但它的麻辣不是很辣。。

趴趴熊就點藥膳鍋
因為他想點麻辣但被我點走勒~~~~~~~噗花哈哈呵哈哈哈~~~~~~~!!

 

葉菜類的量體比較大
所以被冷落在一旁~不能一起坐火車。。。
大家要自己去夾 
  
這裡有提供一些比較 難得 吃到的青菜
每次去的菜色都不一定相同 

 

也提供了不少素食者可使用的沾醬
雖然點了麻辣鍋~但我依然挖勒 麻辣沙茶+辣椒+黑醋+香菜~~~~
辣到差點噴火.....  

 
 
然後就開始等火車來啦~~~~~~
火車上面也有生食
就一般素食的火鍋料和比較薄量的青菜 

 

也有含蛋的麵食
但建議大家~~~~先別急著吃這些。。。
因為它的重點在後面的"熟食列車"
 

  


熟食列車在後半截
它的食物很妙~~~~~都是素食的!!!!! 

這是有點像麻糬~~但裡面包芒果!!!!!出呼意料的好吃~!!!! 
 

 

素食界的烏魚子!!! 
 


很好猜,就是蓋著莎拉的杏鮑菇
 


素的酥炸鱈魚排~~~~
素的鱈魚單片很大片~它切的小小塊來炸~我覺得剛剛好~!!
如果一大片我想吃一片就飽勒吧。。。 



接下來就是一些挺常見的小小小小小菜 


 
  


也有size小號的壽司


哈!!!!還有小號的酥皮玉米濃湯!!!!!!!!!! 


素的生魚片 


炸南瓜!!不是炸地瓜~!!


不免俗的要來點台灣道地的小吃~一口臭豆腐! 


size小號的煎餃!!


素的炸甜不辣! 


店員說~這是素的炸蚵仔 


還有屁薩!!!!!


我不知道這是殺小~但不錯吃


素的章魚燒


吃到這裡。。。列車還繼續出來。。。
但我們已經吃飽勒。。。飽到快吐勒~~~~~~~~~~~~~~
最後真的法辦法繼續吃。。只好拍照。。。 


無緣的小炒飯
 


無緣的大家~~~~~再見勒。。。

我們以為這些菜會重覆出來。。。
結果~~~~~直到我們要走的那一刻~~~~還有不同的菜一直出!一直出!一直出!!!!!!
於是我們決定。。。下次來,先不要煮任何東西
先吃熟食列車的東西,吃完再開始煮火鍋。。。






哦對勒~!!想當年~楊猩猩還是少女的吶個年代
在這間還沒開幕之前
每次想吃火鍋都會跑到南區的這間~也是蔬食旋轉火鍋叫本草堂還是草本堂我忘勒。。。

猩猩和猩哥可以說是這間的常客~~~他們換了幾個店員都暸若指掌。。。
就這間:
  

    
  
   
  


有發現嗎。。這是N年前的簽名檔~~~~
  

然後啊~~~~我就發現他們的經營模式很雷同
有些菜色和湯底也蠻像的
問了之後才知道~~~~他們的老闆有親戚關係
難怪都這麼好吃~!!



























 

【養素庭自然蔬食迴轉火鍋】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208號
02-2241 1585
平均價位:新台幣(NTD)328元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30


【本草堂素食迴轉火鍋】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379號
04-2475 1199平均價位:新台幣(NTD)280元 
 
 

 
arrow
arrow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