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又是一個私心來滴~~~~
禮拜六~楊猩猩拿著刀。。架在促銷課同事的脖子上…逼他:
『從今以後只要是"信簽唱",都由老娘我來攝影!!!!』
『就算請假來拍照也在所不惜!!!!!!!!』
『就算脖子上要背十幾台相機…老娘也跟它拼了!!!!!』

我實在太洗翻他勒~~~~~~!!!! ((羞…))

從大學時『信樂團』的第一張專輯就開始喜歡上他們的爆發力…
雖然到後期信單飛…很多負面消息傳出…
很怕以後聽不到他的聲音。。。
((((不過,好聲音真的是不會被埋沒滴~))))
希望大家能多注意他的歌囉~~~

這次拍信…拍的有點戰戰兢兢…
畢竟信的歌迷是很瘋狂的。。((人家楊猩猩很低調捏。。))
多怕拍完後被圍毆。。。
所以~仍然是抱著『任務性』的心態~
然後再…投入大大的『感情』在拍照~~~❤


從『信樂團』時期~只要是他們的簽唱會、演唱會、蓋票會…
楊猩猩一定會想盡辦法排除萬難的參加!!!!
在電台上班的時後…一直逼節目部的同事…給我排信的通告!!!!!!!
((一直到我離開…通告仍然沒有下文........................殘念.............................))


很擔心信單飛後…人氣會下滑…
不過…看到這麼多歌迷支持他…
老娘也就…放心了。。。可以安心上....................班勒。。。
((說過勒!!鼻要以為我會講什麼多亢奮的話…我是俗辣!!!))

 
 
 

現場聽信唱歌比聽唱片還好聽!!!!!
每次聽他唱歌…媽押~~~~淚都快飆出來勒。。。
他的聲音陪我渡過太多時刻。。。。

蘇見信!!!我會一直支持你的~~~!!!




有看到嗎~~~~~他在唱片上寫

『TO 猩猩』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信 中文官方網站】




-------------------------------------------------------------------------
照片【點這裡~!】

其它LOMO作品【點這裡~!】

-------------------------------------------------------------------------
底片.AGFA CT100.鄭富聰
沖掃.印象之旅
後記心得:




買唱片了沒???? 還沒買的至少也給我按推!!!!!

買的…更要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