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次到掐那趟!!!!!
雖然這裡已經換過一批人~但對我來說意義很深
它曾經在我走頭無路的時後讓我偷渡住在這裡
也是我在澳洲最多華人朋友的地方
這裡的朋友很真~很單純!!! 雖然有一個滿腦淫漿的阿尼 

之前趴踢咖走的時後~我以為我是最後一個離開
也以為會默默的走掉。。。但並沒有~~~~
是傳承嗎????這裡無論什麼時後 都充滿笑聲!!!!!
 



Eson是新來沒多久的朋友~人很斯文
我們都擔心他會被阿尼帶壞。。。
 

她是仔仔~和我是差不多時間到Pakenham
酒量好到一個不行!!!!!是掐那趟的大姐頭!!!!!
 

我猜~~~阿尼應該臉部神經對鏡頭過敏吧…
每次拍照總是出現面目掙擰的表情。。。


 

小江(黑衣服的吶位男生)>>>
應該算是掐那趟的里長伯。。。表情嚴肅的他~看不出廚藝超好!!!!!
記得他剛下飛機的當天。。。沒有睡覺…就被我們抓去露營兼釣魚…很可憐。。。

麥可(綠衣服的吶位)>>>我懷疑他和阿尼是一對的。。。
雖然阿尼滿腦淫漿…也許是只是在掩飾什麼…

昇哥(白衣服~小小隻的吶位)>>>之前有寫過他~~~~~他叫Single!!!!在海釣這篇
他告訴我們『Single』的由來~~~~~
因為。。。在台灣…他的朋友都叫他『昇哥』
昇哥昇哥昇哥昇哥叫久了英文的斜音就叫『Single』
所以~只要有人問他叫什麼名字…他回答『I'm Single』
 


 
想到我已經不用上班~~但大家還是要做隔天的便當
突然有種…鬆一口氣的感覺!!!!!!
我終於不用做便當了!!!!!!!!!!!!!!!!!!

剛好新好男人威廷在下廚!!!!!
用一種很羨慕我不用再準備隔天午餐的表情對我說~~~好好哦~不用上班勒~~~!!!!
花哈哈哈呵哈哈哈呵哈哈哈哈哈哈呵哈~~~!!!!!!!!!!!!!!!
 

這位死老頭說…我們坐在他左右兩邊
他想拍一種像在酒店的感覺~~~~~~
靠~~~~~~偏不要咧~~~~~~~一直給它扮鬼臉。。。
 
 

晚上~~~Eson和麥可為了一隻烤雞
兩人打賭~看誰拉門桿最多次~就請對方吃烤雞
 
 
猜!!!!最後誰贏了烤雞???????
答案是..........................................Eson!!!!!
 



告別掐那趟後~~~~還要再告別我的朋友。。。

Liska是我的室友之一~德國人
感覺年紀不小了。。。她來澳洲學英文~~~~~
人非常的nice~~~擁有一手好廚藝!!!!!!
很會做甜點和蛋糕!!!!!!
有一次半夜烤起司蛋糕~~媽押~~~~好香!!!!!!!!!!!香到我睡不著。。。。
然後…我就起床偷吃好幾顆!!!!!!!
 
伶背我發胖…Liska應該要也要負起一點責任。。。
 



超愛教我英文的喜發牛。。。
雖然。。有時後一直教我英文我很煩。。。
但說真的~~~~我的英文因為他進步不少~謝謝啦~~~~
 
還有。。。逼要再這麼死要錢啦!!!!!
 



另一個巴西房東~長的很像陳志遠
雖然他看起來很兇~~~但他真的是個大好人~!!!!!
前陣子吸血鬼住院…陳志遠很大方的把他的車借我們開去醫院。。。
他說~~~如果明年我回來~找不到房子住
可以打電話給他~~~他一定會幫我的。。。
也謝謝陳志遠每天載我上班~~~~~~!!!!!
  
蛤?!糊的?!!!
 



最後一個晚上~~~蟾蜍精特地打扮~來我們家~~~!!!!!
看到她突然好想她~~~~~之前天天上班天天見面
離職到現在~一個禮拜沒見到她嘍~~~~~
 

離開前~~~和小K、香港F4的Davy、馬仔吃了最後的晚餐
謝謝你們~~~台灣見嘍!!!!
  
Davy 馬仔!!!你們真的要來台灣發展哦!!!!!!
 



 bye bye嘍~~~我的朋友們~!!!
相信回台灣後~聊起這一段~~對我來說是一段很特別的回憶!!!
 













































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