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菜,我可以吃很久很久才會吃膩
也許隔一段時間再吃~仍然覺得它美味

值得的朋友,我可以交很久很久還會是交心的朋友
縱使是國小、幼稚園…或一起長大的朋友

過世好友的電話和簡訊…到現在依然存留在手機裡刪不掉。

那,住了半年的房子和回憶呢????

看得出來~~~楊猩猩是個很重感情的人吧。。
 



收行李之前…我和我的房間拍照。。。
這些日子~~~~它帶給我安定感。。。

我床邊有一個很大的窗戶~
我從來沒有把窗簾關上~~~

白天~我喜歡陽光透進來的感覺
就算大家都說澳洲的太陽很毒…會晒的很黑很黑…
那又怎樣???我喜歡房間充滿陽光的感覺。。。

晚上~我喜歡躺著看星星看到睡著。。。
偶爾也會看到幾顆流星…和會跑跳躲的星星

沒有背包客像我生活一樣愜意吧~~~!!!
 

房東送給我2隻熊熊~~~我睡覺的時後可以抱著它~~~
但離開的時後~我帶不走。。。
所以。。。不要告訴別人我把它送給蟾蜍精。
 
 
 
  

這裡是我住了半年的小鎮Pakenham
這些照片是我送給自已的禮物

拿了自拍器~在小鎮上走一圈~
也許這一走~也不會再回來。。。

有時後…遇到一些不開心的事、憤怒的事
我會在這個小鎮上走一圈…然後。。。這些事就不這麼煩心了
如何面對????就..........................................算了~
 
 
 

偶爾我會坐在這座又小又禿的公園寫日記
我也曾坐在這裡反省自已
這裡離我家很近…走路1分鐘就到了!!
 
 
  
 
























這個小鎮平常時間一直都很安靜~~~~~~~
沒什麼人會在路上~~~~~~~~
就算你睡在馬路中間~~~~醒來的時後~也許是隔天早上~~~~~
放心~~~~~~~不會有人來打擾的~!!!!!!

所以我也很不要臉的拍勒好久~!!!!!

bye~Pakenh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