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公司禮拜一要辦趴~有些道具楊猩猩要負責準備。
其中一項是『抽抽樂』…就是小時後玩的吶種『搓一個洞~領一個獎品』的吶個搓搓樂…

因為從來沒買過這種東西,同事們就介紹~~~
在逢甲裡有一間"專賣古早味懷舊商品"的店,一定可以買得到!!!!

於是禮拜五下班回家後立刻問猩嫂:『要不要去逛逢甲??』
常年在家帶小孩的猩嫂一聽…雀躍的說:『好好好!!!!』
猩:『但…要先把我哥餵飽!!!』

於是,等老哥下班後~就帶他去吃一頓好料的~~~然後~~
他很滿足的一邊開著車~一邊和我們討論剛剛吃的菜色有多~美~味~~~

但我的心已經不在那頓餐了…
老娘只想快點辦完事!!!逛逢甲!!!
((((拎周罵 好久沒有逛逢甲啦~~~~!!!))))







從停車開始…猩哥就跟停車場管理員說:『差不多一個小時』
於是。。猩和猩哥開始爭論:
『哥!!!這裡是逢甲也!!!怎麼可能一個小時!!!』
『難道妳們會逛超過12點????』
((到的時後已經是9:30))
『逢甲12點才開始你都不知道哦…』
『今天有帶小孩也~~』

『她也會喜歡逛逢甲啦!!!讓她體驗一下少女的世界。』

於是。猩哥只好先付2個小時的停車費…然後…
很有耐心的陪我們一間一間的逛…一攤一攤的買。。。
(((真的很有耐心!!!很少有這麼有耐心的有為青年!!)))

只是…才開始30分鐘…走不到100公尺…狀況就來勒:



【狀況一、】

猩哥:『老婆~~~我剛下班也…好累哦…還要逛多久…』
猩嫂:『沒關係啦~~明天休假~~你可以睡晚一點~~』

---繼續逛---




【狀況二、】

猩哥:『妹~~妳們還要走多久???從這條路走比較快…』
猩:『重點不在"快",重點在"買"~~~繞遠一點~看的東西比較多~!!』

---繼續逛---




【狀況三、】

猩哥:『啊~~啊~啊~~~!!下雨了!!!!!快點!!!!我們快回去!!!!』(((演的一付很緊張的樣子…)))
猩:『這雨很小啦!!走5分鐘被滴不到3滴…很快就停勒…』

---繼續逛---




【狀況四、】

猩哥:『等一下,雨雖然小,但小孩不能淋到雨!!!!』(((一付疼小孩的慈父樣…)))
猩嫂:『那,我們不逛路邊攤!!我們逛有店面的!!!』

---繼續逛---




【狀況五、】

猩哥:『妳們知道現在幾點勒嗎…』
猩嫂:『這眼鏡很好看!!!你要不要戴戴看!!!!』(((抵死都不要讓他有機會接這個話題!!!)))

---繼續逛---




【狀況六、】

猩哥:『那個…我腳好酸哦…妳們不累嗎???要不要走勒???』
猩嫂:『不會押~好久沒逛街勒怎麼會累呢~~』
猩:『那,你去做腳底按摩好勒~~~按完打給我們~~~』

---繼續逛---




【狀況七、】

猩哥:『我口好渴…可以休息一下嗎…』
於是,我和猩嫂討論…決定再次餵飽他…至少可以再撐個1小時…
猩:『哥!!我請你喝飲料!!!』
猩:『對了對了!!!帶你去吃"網路上票選全台中最好吃的素食鹽酥雞!!!!』

---安撫好我老哥後,繼續逛---




【狀況八、】

猩哥:『呃…我去對面那排路樁坐…等妳們逛完再來找我…』
猩、猩嫂:『好好好!!快去快去!!!』
不到30秒…猩哥就回來勒:
『所有路樁都坐人勒…而且…都是男生…而且…都在吃鹽酥雞…我猜…他們都和我一樣…』
猩:『真的也!!!!那,你快加入他們吧!!!』

---繼續逛---




【狀況九、】

猩哥只好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說:
『妹…我…我想回家勒啦…我…我不知道怎麼逛街…』
於是就被我毆打制止…

---繼續逛---




【狀況十、】

當我們說:『好吧~那就…回家嚕~』
猩哥整個感動到衝進雨中大哭一場~~~~~~(((我好想家啊~~~~~~)))
猩:『咦?!怎麼有一間新開的店???會不會太跨張???店裡面所有的衣服包包鞋子通通都賣98元!!!!!』
猩嫂:『我們去看看!!!』
猩哥:『.........................』

---繼續逛---




這就是為什麼百貨公司裡都一定要有書店的原因…
我老哥就很喜歡逛百貨公司~~
不是因為錢多沒地方花…而是…
(((太無聊可以去書店看書!!!)))

之前和趴姐、趴表妹、趴趴熊 一起去逛百貨公司
趴趴熊跟我們逛完第一個櫃位就說:
『呃…我去書店等妳們…』

然後…等我們滿足的逛完後~~去書店找他
發現整間書店…都。是。男。生。。。
而且…他已經看完了3本書…
(((要男人飽讀詩書、增長智慧,請帶他們去逛百貨公司…)))

逛街明明就是很快樂的事押~~~~~
為什麼都覺得…逛街好像會要勒他們的命?????
台灣"多數"的女生~~~唯一的運動就是逛街。。。

女人在購物的時後~大腦瞬間會變『很有組織』
也會變的很有調理~會思考、會選擇、會運轉!!!
常逛街的女人比較不容易得老年痴呆~~~~是真的!!

所以,為了健康、為了長壽
請你們男生~一定要支持自已的女朋友或老婆逛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