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到嗎?有看到嗎?有看到嗎?
其實。。。主角是…左邊那個。。。。

這是幾天前在臉書上
小芸子po上去的圖~~~~~~~
今天~~~老娘終於見到它本尊勒~~~~!!!!


至於它多大~~~~~差不多就是…
(((我的一拳 就可以捏爆它 的吶個大小…)))


一張光碟片拿出來
就完全看不到它的存在勒。。。


原本桌上型的小電風扇~~~~終於可以囂張勒~~~~
好不容易來一個比它小的…可供使喚…


最神奇的是…
它的插座…"不是"插插頭的。。。


是插電腦USB接頭!!!!!!
對我們這些愛玩電腦的~少女們來說~~
真的是…太~實~在~勒~!!!!


基於好奇…
楊猩猩一回家就上網搜尋一下『什麼都有。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的 鴨~唬~呼屋~
不小心…就被這張照片給…陰勒…

立刻呈現中邪的狀態…按了購買。。。至於買了什麼顏色…
我根本想不起來。。。
(((直到收到貨…才知道原來我訂這個顏色。。。很懷疑…真的是我訂的嗎????怎麼一點印象也沒有???)))


有看到下面這張照片的重點嗎:『快速到貨』!!!
 鴨~唬~呼屋~的效率會不會太快!!會不會太快!!會不會太快!!!!!!!
從下訂單到收到貨…真的。真的。真的。不。到。24。小。時。。。
太神奇了我的神奇寶貝。 。。。
(((這個"快速到貨"會玩上癮…立刻搜尋其它家電用品…)))


看起來很大箱…打開後。。『?!』
有種打開洋芋片的fu。。


有迷有看到!!!!!!上面就是寫著:
『真材實料!!童叟無欺!!』好用!耐操!降火氣!


興奮的立刻架起來!!立刻架起來!!立刻架起來!!!!!!!!
(((憑老娘的聰明才智…從開箱到架好~~過程不到1分鐘~~)))


幹!!怎麼這麼可愛!!!!!!
超想呼它一巴掌。。。



最近一直不斷的在『買貴』
衝動買了一個東西後才發現。。。((((幹!!被貴勒!!!!!))))
我只好安慰自已。。。是『快速到貨』還有『多一個大紙箱』所以才會貴將近100元。。。

至於去那買比較划算押~~~~((((大買家或各大賣場買比較便宜啦~~~~~!!!!))))



購買心得:

在這個炎炎夏日裡~~~有勒這台大同小電扇~~~
我想~~以後我會在電腦桌前~~睡的更安祥~~比國父還安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