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女生的身上…都住著1棵仙人掌。。。
不不不…是2棵仙人掌。。。
不不不不…嚴格說起來…應該是3棵仙人掌。。。
其中2棵一樣大…另一棵很MAN~呈現倒三角形的狀態。。。

(((楊猩猩~~~~~妳倒底要說什麼!!!!!!!!!!!快切入重點!!!!!!)))

好啦…這篇呢~~~~是寫給女生看的。。。
如果你的性別是公的,麻煩現在就按『上一頁』快速離開,謝謝。


































再次警告,如果你有小雞雞,麻煩請按『上一頁』快速離開,謝謝。


































好啦…如果你是公的…真的那麼想看的話。。。也是可以和你的女生朋友分享啦。。。
只是…老娘我…很害羞就是勒。。。





































其實厚…在這個夏天。。。。
楊猩猩很低調的…去解決了一個…讓自已煩腦很久的問題.......................
就是。。。。去…雷射除毛。。。(((好害羞啊~好害羞啊~~~~~)))

除那裡的毛????就是吶個…腋毛。。。。

這個時後…我是不是應該拿一條白色的絲巾…半掩著我害臊的臉龐
然後帶點小碎步的往前走3步~再蹎一下腳尖說:

『討厭啦~~~講這個害臊的事…人家不來勒~~~~~』(((飄走…)))

回來!!!!回來!!!!回來!!!!!!!!!!!!!!!!
------好啦…我回來就是勒------




其實,想做這個新一代脈衝光~亮采光舒適除毛~~~想~~很~~久~~勒~~~~~!!!
相信很多的女生都和楊猩猩有一樣的經驗:

早期的時後用一般刀片刮~~兩三天,馬上就長出來勒~~
而且…長出來還會刺刺的…就像放了2棵仙人掌在妳的腋下。。。(((有迷有那麼跨張啊…)))

後來的這幾年~~~雖然改用藝人代言的吶種電動除毛冰刀
但用過的人都知道…每次連根拔起的時後。。。
一定要咬一條毛巾含淚跳洽洽…

幹!!不是含淚跳恰恰…是含淚拔腋毛!!!!!

直到今年夏天。。。天氣實在太熱。。。
為了節能減碳,我決定永別我的這兩棵仙人掌~~~
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總之~~~~楊猩猩就和喬美診所~預約了這次的療程~~~~~~


剛去的時後~~~會先幫妳做諮詢~~~~
也解答了我一直以來對『腋下』的疑惑:

【猩猩問問題一、】 吶個…吶個…除完毛後~~是不是腋下就不會流汗勒????
正確解答:是不同的位置~~除完後~毛孔會縮小~但汗線還是在唷~~~

【猩猩問問題二、】 吶個…如果用拔的~是不是拔久勒…毛毛就不見勒????
正確解答:如果用刮的~毛會越來越粗,而且黑色素會沉澱…久了之後~腋下反而會變黑…
但如果是用拔的,毛會越拔~~越~~長~~~~~也許等下次拔的時後會發現,雖然變細了…但竟然比上一次更((((長!!!))))
幾年沒拔…搞不好還可以…用腋毛綁辮子。。。(((楊猩猩,有迷有那麼跨張啊…)))

【猩猩問問題三、】 吶個…做完亮采除毛後…腋下…夾的起來嗎................
正確解答:夾10罐養樂多都沒問題。。。。

於是~~~~我安心上路勒。。 。



換好衣服後~~~~~
護士小姐會先幫妳把仙人掌剪短~~~~差不多預留0.2左右的長度
(((這是楊猩猩的第一次。。。。第一次腋下『這麼大方』的給人家『這麼仔細』的看。。。)))


躺著冰敷了一段時間~~
腋下都快凍到沒知覺勒。。。
(((對啦對啦!!!!!你沒看錯啦!!!!!!!我迪確是『夾著』2個冰袋…羞…///// )))


雷射前~~~~
帶上這個很好玩的外星人眼鏡!!!!!!!
(((聽說…沒戴這個外星人眼鏡的話…會被雷射的光給刺到開天眼…)))


整個雷射的過程非常的迅速
只聽到『逼.逼.逼...』的聲音…
差不多3-5分鐘吧~~~~


我想…大家最關心的問題應該是:『會痛嗎??????』
放心~~~~~
一。點。也。不。會。痛.............................................才。怪。。。。。

沒看到我把枕頭捏的多用力嗎!!!!!!!!!!!!!!!!!!!!!!!!!!!!!!!
(((~~還好治療速度快~~~痛的時間也就縮短嚕~~~!!!)))

不過~~~~想一想~~~~~~忍個3-5分鐘…
就可以拍出美美的『時尚腋下照』。。。我咬緊牙就給它忍過勒。。。。

對!!!!!就是吶個腋下!!!!就是吶個腋下!!!!!!!!!!!!!!!!!!!!!!!!
有如豆花般時尚腋下!!!!!!!!!!

姐妹們!!!!讓我們一起努力
朝向豆花般的時尚腋下大步邁進!!!!!!!

(((好一句激勵腋下的slogan........................)))
























喬美診所
板橋市文化路一段219-5號(板橋新站前)
預約專線:(02)8969-9988‧0800-585-378

目前楊猩猩只雷射了一次~~~~~
雷射後的第2週~~感覺效果還不賴~~~~~
覺得仙人掌的生長速度真的有比較慢嚕~~~~~也變的很~好~拔~~~~~~
療程會依每個人的呈度而有所不同~~~一般差不多都是做3~6次左右就可以跟仙人掌~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