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上次害臊的寫完勒『我的仙人掌~掰~~~~~!!!!』之後
突然感到~~~~~~~~~~~~~~~
我的人生~~~茅坑頓開.............不不不…是茅塞頓開、豁然開朗~~~~!!!
也突然感到~~~~~~~~~~~~~~~

我的腋下~~前途一片光明啊~~~~啊~~~~啊~~~~!!!!))))))))}}}}}

套上一句哥德說過的話:『當陽光普照的時候,灰塵也會閃閃發亮。』

再套上一句楊猩猩頓悟時…說過的話:『當陽光普照的時候,腋下也要給它閃閃發亮。』
所以,這篇要說的是。。。

『邁向豆花般的時尚腋下~~趴兔!!!!』



........哈哈哈呵呵呵哈哈呵呵呵哈呵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呵哈哈哈呵呵呵哈哈呵呵呵........
........哈哈哈呵呵呵哈哈呵呵呵哈呵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呵哈哈哈呵呵呵哈哈呵呵呵........

........哈哈哈呵呵呵哈哈呵呵呵哈呵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呵哈哈哈呵呵呵哈哈呵呵呵........






『咦???腋下和哥德..................有什麼關係????』
『我…我…我也不知道要他們是什麼關係..................』



(((對了,再放一張時尚腋下照~~~激勵一下自已~~~!!!)))


自從上次第一次做完雷射後。。。
楊猩猩很努力的"存"第二次要雷射的毛毛。。。

但是。。

不曉得是第一次雷射的效果太好還是怎樣…
這次去…糟糕…沒幾根~~~~~~
…醫生會不會很沒成就感啊?????????
…要不要延個幾個禮拜…等毛毛成長茁壯一點再去啊????

就醬~~~我很容易就陷入天人交戰的畫面。。。

不過呢,終究還是和喬美預約了第二次的療程。。。





這次去呢~~~仍然扒著小護士不放…
也解答了我這次來的疑惑~~~

【猩猩有問題一、】吶個…這次…毛毛很少也…是不是只要2次差不多就可以全部掉光光啦??????
正確解答:其實厚~~~~因為毛髮生長是有『週期性』
每次的雷射光,只能將『正在生長期』的毛囊破壞
所以雷射必需分次去除~~並不是一般人說的『一次就可以永久生效』哦~~~

【猩猩有問題二、】那…這個問題是"個人感覺"啦…就是…吶個…腋下啊…好像…變的…比較白也!!!!!
正確解答:其實押,毛髮在生長期時,黑色素含量會比較高~~
『亮采光』就是利用雷射光照射~~將毛根加熱燒除~破壞毛囊再生構造,也會有效回收黑色素及紅色素
所以除完毛後~~~腋下也會變的比較白哦~~~!!!!

【猩猩有問題三、】哇!!!!!那我如果全身除毛~~~是不是真的可以變白猩惠??????
正確解答:.............................................................(((然後,診所內…安靜了許久…)))

總而言之~~~我又再次的…安心上路…




然後…這次的醫生更~~神~~祕~~!!!!!!!!!!!
從頭到尾只聽到他的聲音…沒見到人…

一進到雷射室…小護士就給我戴上外星人眼鏡…
然後…神祕的醫生後來才進來…
雷射完~~就…就…就不見勒~!!!!!!!!

就像大俠一樣…就…就…就不見了!!!!!!!!

我想~~~~醫生大概知道~~~我純潔的心靈有如山崖上羞澀的小白花
知道楊猩猩生性害臊~~~所以就很神祕的來又神祕的走~~~~~!!!!!

醫生!!!我們敬愛您!!!!!!!!您太了解少女們的心勒~~~~~!!!!!!!!

最後。。。還是要再放一下時尚腋下照…激勵一下自已。。。

對!!!!!!就是吶個腋下!!!!就是吶個腋下!!!!!!!!!
我與吶個時尚腋下的距離~~~~又再拉近了0.5mm啦~~~~~!!!!!!!!!!!


姐妹們!!!!讓我們一起努力
拯救那不見天日的腋下~~~~讓它勇敢的面對陽光!!!!!!!!!!
(((每次都要來一句激勵腋下的slogan........................)))


























喬美診所
板橋市文化路一段219-5號(板橋新站前)
預約專線:(02)8969-9988‧0800-585-3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