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覺得。。。這禮拜…
好累。。。
好累。。。
好累。。。
好累。。。

早上爬不來。。。
仔細的回想一下。。。是從什麼時後開始醬............................

哦,我想到勒。






某天…
猩哥看到網路上的一則訊息:
『明天晚上天空會出現兩個月亮!!!!』
『火星的目視體積和月亮一樣大!!!!』























記得那天…我很想睡覺…























差不多12點半左右…猩哥來敲我的門:
『妹!!!!!妳要不要去看月亮??????今天火星和月亮一樣大!!!!!!!』
???幹馬不去找你老婆…哦~原來是她睡了…你才可以偷偷去做無聊的蠢事…

『我想睡覺…你去頂樓看…如果火星和1元硬幣一樣大,你再打電話叫我。』




5分鐘…我老哥從頂樓打電話下來:
『妹!!!!!真的也!!!!!今天的火星好大顆!!!!!』
『有一元硬幣那麼大嗎????』
『很亮!!!!!真的很亮!!!!!快上來看!!!!!』
『哦…不是很想。。。』
((((一聽就知道…沒有一元硬幣那麼大…))))




然後…他從頂樓衝下來…直接殺到我房間…
『真的很亮!!!!!如果這次沒看到~下次要再等幾百年!!!!!!』
『不不不…可能這輩子都看不到勒!!!!!』
『快點啦!!!!!!妳真的想錯過這個天文奇觀嗎?????』
『這真的很難得也!!!!!』
『搞不好妳同事們現在都在看!!!!!!』
『@#$%^*()_!#$…』
























我只好…穿著睡衣…拿著相機…到頂樓。。。

老哥很興奮的拿起他的手機…
開啟衛星雲圖…說:
『妹!!!!!妳看妳看!!!!!雲圖上顯示,這裡的上空沒有雲!!!!!!』
『所以那顆一定是火星!!!!!!!!!!!!!!!!!!!!!!!!!!!!』
『好亮啊~~~~~~~~~~!!!!!!!!))))))))}}}}』
((((以上的對話,都是我老哥的自high…)))
 
看不懂是吧!!圖解:
 























哥。。。














































從那天起…我就好累.....好累.....好累.....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