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天氣冷到讓人一直不停靠腰
這禮拜天…我老木為了一場基金會義賣的園遊會
一大清早五點起來~準備要義賣的東西

不小心跌了一佼…腳踝痛個不停…
但還是堅持要去園遊會。。。

好險當天園遊會裡有很多中醫師來義診
順便給醫生們看看腳踝的狀況…

三個中醫幫我阿木橋了一下。。感覺挺ok的

然後啊~~我阿木就跛著腳…到基金會裡頭休息…

結果…一個非常熱心的歐吉桑飄了過來…
看了我阿木的腳…二話不說的脫了鞋子後
從我老木的腳踩了下去…雙手再從我阿木的大腿往上拉…
我阿木尖叫了一下。。。























就醬 >>>>我阿木的骨頭被踩裂了.............

 





















由於吶個歐吉桑歲數非常高…
可能覺得他用這個方法救了不少人吧…
如果他今天年輕個50歲…我可能一拳就揍下去勒。。。

但我阿木還是說:『沒關係~他也是好意。。。』

所以 。。 楊猩猩禮拜一請了一天的假
載我阿木去照X光…然後上石膏...................
醫生說…復原可能要1~2個月…




好,這個歐吉桑不是重點。。。

其實。。我一直很想寫這篇文章
但不知道怎麼開頭。。。
我想~~就直接寫吧~!!!
尤其是,年底了~大家在狂歡的同時
也別忘了~~還有更多人需要大家的幫忙。




幾天前~我收到一位網友的留言:

DEAR 猩猩:
不好意思打擾您。
因為常常潛水看您的部落格,所以想麻煩您… > <
我們是一個服務社會上失能、失智、失依老人的公益團體,

為體諒獨居老人於過年過節倍感孤單的心境,
每年歲末年終,我們和創世、人安基金會,
總是會一起合辦大型的街友暨獨居老人團圓會,
希望在過年前可以帶給他們實質的溫暖。
這些獨居長輩們,或許一年當中,也只有這一次,吃的最豐盛而已吧…

三個基金會已經如火如荼的展開尾牙籌備活動,
但是我們華山的傳真機和電話,
很像都沒有動靜…
讓我們很擔心這次的尾牙會籌不到經費… >”<
因為過新年,對獨居老人來說,
最期盼能夠和大家一起圍爐,我們怎麼捨得讓長輩失望?
我們真的很希望在歲末年終,至少能給他們一份溫暖,
讓他們有面對未來生活的力量!




自從猩霸退休後~和猩媽兩人長年都在做志工
就連腳骨被踩裂了…也都抱著感恩的心。。。
(((雖然我差點就做出對長輩無理的行為…)))

記得在今年過年,猩霸猩媽各發了一個願~希望能『日行十善』
也希望我們做小孩的能日行一善就好~

我也不曉得以我目前的能力,能做到多少
但也希望能盡自已一點微薄的力量做點事

當我收到這位網友的留言有種陌名的感動。。。
辦一場活動的背後~是需要多少金錢和人力!!!!!!!!

也許我們沒辦法出人力~但至少可以出點金錢。。。
如果沒辦法出金錢的~至少也可以將老人尾牙團圓會的訊息散播出去
讓更多人可以發揮愛心~~~
他們老人家一年也只有這一頓飯是最豐盛的而已…

發揮愛心的同時~也要注意~是否是個安全可靠的團體哦~!!



EDM<<<可提供下載信用卡授權書和回覆單

活動官網<<<點我點我!!

【愛心協助方式】
★劃撥帳號:19419426 戶名:華山基金會
請於通訊欄備註:鴻兔大展 百愛一心 朱育諄收 以利專款使用
並請將劃撥單連同愛心回覆單一起回傳
表格下載 <<<<直接點入即可
★支票或現金:抬頭:華山基金會,請親洽或郵寄至111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420號9樓 朱育諄收

公關社資部/朱育諄(MOKO)
TEL:02-2836-3919分機194
FAX:02-2834-7992
MAIL:zb1492@ms.genesis.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