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不敢相信…我在澳洲呆不到一個月
就有如此的想念台灣念頭。。。。

 



看了大家的留言~~~~嗚~~~~~~~謝謝你們的祝福~~~~~~~~~
我會努力的一個一個的回完留言滴~~~~~

至於生日的留言嘛~~~~~~
不管你們是為了保住小菊花才來留言的
還是真心誠意的來留言的~~~~~
我通通都收下啦~~~~謝謝啦!!!!!
今年的生日我過的很特別唷~~~~~~等我發文唄~!!
是個驚嚇萬分的生日!!!!!




這段時間,去了很多地方
接觸很多不同的人事物
一直想在工作及生活穩定之後
上來寫寫文章報平安~~順便娛樂一下大家~~~~

但事實上是。。。。

來到這裡…真是踏馬的有種陌名的壓力…

旅行時…壓力很大…一直燒錢…
找工作時…壓力很大…怕錢快燒完還找不到…
找到工作時…壓力很大…每天下班都快累死人。。。
無時無刻都在想:下禮拜的今天,我會在那裡。。。
(((但後來發現,想也沒用…背包客的生活本來就是這麼的不確定…一直到現在…我的下週…仍然是未知數…)))

其怪…在這裡明明很早就下班
怎麼會搞到沒時間發文???????

直到今天…我一個人很累的走在這座橋。。。
 
也許是長的太像西螺大橋…突然好想念台灣的一切。。
親人、朋友、工作、美食…還有 >>>台灣的愜意…

覺得很怪是吧~~~怎麼會把台灣形容成愜意?!澳洲比較愜意吧???
是押~如果單純是來渡假…澳洲是很愜意~~~~
但如果是來"打工"渡假…澳洲的工作可是會累死你。。。

在台灣~雖然工作壓力大~~
但我很會把自已的生活搞的很愜意~~~~~這是沒問題的。
該花錢就花錢~~該旅行就旅行~~~

但在這裡~沒有太多錢讓你營造愜意的生活…
所以每天吃完晚餐~天還很亮的時後
一個人散步到河邊…慢慢的看太陽下山…看山景的變化........
 
 

((幹!!它馬的我是來養老的嗎!!我是少女也!!!!))

晚上打開電腦,看到一堆朋友留言…
((((楊猩猩!!!!!!!怎麼到了澳洲就失聯勒蛤??????))))
((((楊猩猩!!!!!!!還活著吧??????))))
((((楊猩猩!!!!!!!玩過頭了是吧!!!!!!))))

嗚~~~~~原來你們都在~~~~~~~~~~!!!!!!!!!!!!!!!!
那…我也來報告我的近況。。。
接下來的日子,會努力的更新這裡的生活滴!!
先從到墨爾本的第一天開始寫嘍~~

哦,對勒…
澳洲的網路是算頻寬的
不像台灣吃到飽一樣~~~~
所以…我的照片量會縮減…縮減…縮減…縮減…很心痛的縮減…縮減…縮減…
直到老娘我回台灣~~~再補啦~!!




記得沒錯的話~剛到墨爾本的第一天是星期三
每個星期三早上11:00是墨爾本街頭藝人申請面試的時間
原本計畫8:15的飛機抵達墨爾本…差不多來得及申請

但。是。。。

墨爾本機場的人實在太多。。。加上入境控管的比較嚴格。。。
把老娘的時間給一拖再拖…

入境後~終於見到好久不見的李金魚!!!!!!!!!!!!!!
立刻載我衝去面試!!!!!但。。。還是來不及…

不過~~卻很有效率的在短短的一個下午~~辦好所有的手續
包括網路、電話、開戶、稅號…
逛了一下墨爾本街頭~ 
 
 

墨爾本的交通算是蠻方便的~
如果看到35號的公車~長的很『古典』
就可以免費搭它來遊墨爾本市區 
基本上~city並不大~~有它就夠勒~!!
  

也在墨爾本的街頭閒逛一圈~特地觀察了一下墨爾本的街頭藝人
打算在真的沒錢的時後~~~也在街頭賣藝一下~~~~!!
   

這個阿背的鋼琴有裝輪子
整座鋼琴推過來~~開始彈~~~就有人投錢勒。。。
  

這個歪果人大槪和楊猩猩一樣出來騙吃騙喝的吧。。。
扯鈴.............................umm…還好…
但帽子裡…還是有人投錢.............................(((難怪人家都說澳洲錢好賺…)))
  

晚上~去逛了一下墨爾本的『夜市』
墨爾本的夜市很神奇哦!!!!!!很像來到東南亞.........................
  

買了一杯薯條。。。好小一杯。。。。
要價4澳幣 >>>>差不多台幣120元


第一天的墨爾本,我住背包客棧Flinders Station Backpackers
它就位於墨爾本最大火車站Flinders Station旁邊
 
有迷有!!有迷有!!有迷有!!有迷有!!!!!
我說Flinders Station長的很像台中火車站!!!!!
有迷有很像!!!!!!!!!!

所以這裡的交通非常便利!!
第一個晚上的室友是泡菜人和一個愛爾蘭~~~~~~
(((後來發現~這裡的愛爾蘭人非.常.多...)))

這間Backpackers的隔局差不多是四人房居多
我睡上面~~~~好怕滾下床。。。。
(((老娘我來住的第一個凌晨…就有人從床上掉下企........但我怎麼覺得很好笑?????)))
  

Backpackers的櫥房是共用的
所有在作菜的時後~也會看到隔壁的歪果仁在煮菜
通常…歪果仁作的菜…會讓人沒啥食慾。。。這是真的。。。
哦,對了~有看到櫃台嗎???一直不斷的有人來check in…西方的背包客真的都是背個大背包
  

在Backpackers用餐~~如果是一個人的話~都會有人和你聊天
就當作是免費的英文老師啦~!!!!!!
  
記得元宵節的那天~我們去唐人街買湯圓~煮了一鍋湯圓
歪果仁非常好奇我們煮的湯圓~~~
於是派代表問來我們:『嘿洗殺小』.............................

這間Backpackers的也有公共的娛樂區
但通常我們搶不到這區。。。幾乎這區都是high翻的歪果仁包辦。。。
晚上都會在這區喝酒把妹…
  

我拉著3袋行李…每一袋都超重…
行李箱21kg…手提行李6kg…隨身包包5kg...
   

請看:正港的背包客,
死泡菜的行李,只有醬:


哦,對勒。。。。
第一天…在吉隆坡機場轉機的時後
拍完這一張照片:
 
就忘了把帽子放進包包裡…
就讓它遺留在吉隆坡機場....................
幹!!!後來在墨爾本大大小小的市集和百貨…
再也找不到這麼花俏的帽子。。。

哎~~~~~~又再搞丟了一頂小紅帽。。。 























第一天。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