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醬的,會到皇家花園是因為。。。。

老娘我今天被發現沒有證照擺攤!!!!
結果~被趕了~被趕了~被趕了~被趕了~~!!!)))


~~~我立刻打電話給李金魚。。。
『妳在那~妳在那~妳在那~~我被趕了~~~只好下午和你們出去玩!!!!!!!』
(((好一個『只好』啊~~~~~)))

哦~對了~~還有啊~~~~~
早上突然接到工作的電話~~
禮拜日的晚上要離開墨爾本
決定今天好好慶祝一下~~

所以~~去玩完皇家花園後~~我們去墨爾本的錢櫃唱歌!!!!!!!!!!! 
 




皇家花園。umm.......我個人覺得…
沒有太多驚嘆號… 

雖然說~有51000多種來自世界各地的獨特質物
再加上有很多多土生的鳥獸
但我還是覺得…還好...............
((((我還是大推荷蘭的庫肯霍夫花園~~~真的讓我哇~到~掉下巴。。。))))

不過~~綠色的草地和藍色的天空
倒是可以拍出一系列清爽的照片~~~~~

請到從小學芭蕾的李金魚充當一下我的媽豆~~~~
 
   

皇家花園裡的黑天鵝臉皮很厚
竟然會自已搶我手上的貝果!!!!
搶不到還會啄我!!!!!!!!!
氣到差點把他的脖子打死結!!!!!!!!!!!!!!!!!!!!!
  

皇家花園真的…還好。。。。
如果有那個部落客給我大推墨爾本的皇家花園…
我一定踢爆他。。。。




下午我們找到了墨爾本的錢櫃!!!!
它座落在這個賣場裡面
來到這一區…會有一種『人在香港』的錯覺…
因為…華人很多…
  

唷呼!!!!!!!是錢櫃~是錢櫃~是錢櫃~是錢櫃~是錢櫃~!!!!!!!
但裡頭的服務生。。。很多都是印度人。。。怪怪滴…
  

三個人~~~共58澳幣~~~~可以抵低消
從下午2點唱到6點!!!!!!
總共點了桌上這些東西。。。吃起來…很空虛啊~~~~~~!!!!
  

點歌本的歌手~~~~還有附照片~~~~~~
但都很復古壞舊。。。
  

更妙的是。。。
有些版權只限台澎金馬地區播放…
所以他們找到了『演唱會版本』當MV
造型都很瞎。。。。
我一邊唱…一邊狂笑。。。
  

有看到門上面透明的玻璃嗎。。。
  
很尷尬的是。。。
外頭的印度服務生會走來走去…巡視裡面的狀況。。。
老娘我只是脫鞋子站在沙發上唱歌…就被印度人趕下來。。。。
((((都還沒跳咧。。。真是踏馬的嚴刻…))))

在錢櫃唱歌…有種人在台灣的錯覺。。。(((如果不要看到印度人的話…)))
因為整個錢櫃…都是華人在唱歌。。。
然後…去廁所也是華人。。。
直到離開錢櫃…看到錢櫃的大門口寫了幾個大字:

WELCOME TO MELBOURNE

幹!!這不是台灣。這不是台灣。這不是台灣。這不是台灣。這不是台灣。。。。
 


最後~~~~我要感謝這一對賢伉儷
給我這麼愉快的澳洲生活Opening。。。
  
更不敢相信。。。我竟然比你們還早離開墨爾本。。。
在澳洲這塊土地上。。。很多事情都是無法預料到的
永遠不曉得下一刻會被上天安排到那。。。

我想~~~『把握當下』是我到這裡來最深刻的體認
祝福你們旅途愉快~!!!!!
也祝福我自已~~~一路平安。
謝謝你們~猩猩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