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醬的。。。我有一個耐操、好用又多功能的朋友叫金魚
很多事情都可以跟她聊天討論
然後就會有東西或靈感冒出來。。。
每次和她聊天都會不知不覺聊了一個小時以上......
所以~~每和她聊天聊到一半,如果趴趴熊打來
我只要跟他說:『我在跟金魚聊天』
他就會認命的掛電話…等一個小時後再打。
 




由於金魚的工作是在搞婚禮顧問
之前又在婚紗圈鬼混了一段時間
對於『合法繁殖』的前置作業可說是相當了解~~~~
你說嘛~~~~結婚不就是在做合法繁殖的前置作業嗎..........

和趴趴熊在一起這麼久。。去年說要結婚
趴爸趴媽來我們家提完親後~雙方老人家都有個共識:
『就交給年輕人處理~我們就等他們通知日期啦~』

殊不知......這個緊張又提心吊膽的提親.......就醬結束勒?!?!?!?!!!

然後啊~~~那天過後~~~我們兩個每天開心的過日子~~~完全沒有在行動。。
不知不覺~年也過完勒。。。還是沒行動..................
直到今年初…我們拍拍團的首腦之一~CandyBoy說:
『猩,妳什麼時後要結婚或拍婚紗??我的日期快被排滿了』

排滿!!!!!!!!!!!!!!!!!!太搶手勒吧~!!!!!!!!

CB平常有工作,假日也接攝影的案子
不快點搶的話~~~恐怕搶不到~~~~~(((小屁就是太晚搶勒。。所以搶不到......)))
於是~~~~~配合攝影師的時間。。。 終於踏出我們的第一步…拍婚紗。





咦?!那,什麼時後結婚????

厚~~~~這個問題太多人問勒~~~~我們先拍不行哦。。。。

是醬的…有太多太多的朋友跟我們說
只要日子算出來,什麼事都很趕了!!!
有人日子算出來,說這個月一定要結,不結的話要等四年
也有人日子算出來,說這禮拜是最好的日子,錯過要等十年…
你說,幹馬先去算日子?????
有那個算命的會跟你說:『你們最好的日子已經過了。』
我倒是沒聽過。。。但一定會跟你說一個很趕的日子~~因為這樣才能趕著收錢不是嗎。。。

所以…當我們決定先拍婚紗的時後
一堆人問我們:『婚期什麼時後???』
從每個婚紗業者 到航空公司 到民宿老闆娘 ......都問這個問題
呃.....................我不知道溜~
反正就是先把麻煩的弄好~~~~到時後就少一件事不是嗎。。。

就醬~~~我開始盧金魚~~~~~~關於拍婚紗的事該怎麼處理
然後~~~我們就在線上開始聊婚紗~~~

以下是我們聊天的內容。。。
有點機掰......婚紗業者請止步。 































我實在不懂是什麼意思
是藍色禮服被撕破,然後用黑色膠帶黏好??

 






























我個人覺得

好像在選越南新娘。。。
 































是仙姑~~

  
































怎麼有種命案現場找到的兇衣??
  






























竹節蟲???

 































遠看這套還以為掉半奶了。

 






























有看過王功燈塔嗎

 































原來禮服也會爆青筋
 






























腋下噴奶
 






























海帶?!

 






























穿這套 客人會不會誤以為是入口處的花柱???? 

咦?!新娘咧??
 































是不是來不及換衣服所以就裏一塊布?? 

 






























拉勒兩陀屎。。很大。。
 






























奇怪???下半身怎麼不見勒????

 






























新娘是不是吶個來勒????
 
 





























我知道這套!!!!美鳳姐有穿過!!!!!!
 






























遠看很像是新聞畫面。 。
被害人的眼睛有黑黑的一條。。 

 




























然後啊。。。金魚以她專業的眼光告訴我
有些婚紗看起來普通
但實際上穿起來很襯膚色或很塔這個人
所以~~光是看照片是不準的啦~!!
還是要到現場看,適穿了才會知道。。。
搞不好我就非常適合王功燈塔也不一定押…

天押我們嘴好賤。


























玩拍婚紗.澎湖︱趴趴熊逼我交企劃案…共5頁 

玩拍婚紗.澎湖︱我們的婚紗"狠"自助~!!!!!!! 

玩拍婚紗.澎湖︱怎麼拍都可愛的《西衛海民宿村》 

玩拍婚紗.澎湖︱關於婚紗~買比租還划算!!!!! 

玩拍婚紗.澎湖︱我們的"道具"很澎派!!!!!!! 

玩拍婚紗.澎湖︱和朋友一起入鏡的畫面好有趣!!! 

玩拍婚紗.澎湖︱馬公最美的沙灘《山水海灘》!!! 

玩拍婚紗.澎湖︱翠綠色的秘境海岸《隘門沙灘》 

玩拍婚紗.澎湖︱世界級的美麗海岸《奎壁山》 

玩拍婚紗.澎湖︱澎湖第一街《中央街》 

玩拍婚紗.澎湖︱風...超級大的《中屯風車群》 

玩拍婚紗.澎湖︱國家三級古蹟的百年古厝《二崁古厝》 

玩拍婚紗.澎湖︱千萬年前火山熔岩的印記《大果葉柱狀玄武岩》 

玩拍婚紗.澎湖︱迷人的外島~七美+望安 

玩拍婚紗.澎湖︱他在雙心石滬前向我求婚~ 

 











 

驕傲的貓。楊猩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