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








































我真的覺得.................................................................








































我好時尚!好時尚!好時尚!!!!!!! 

好時尚啊~~~~~~!!!!!!!)))}}}  
踏馬的怎麼這麼時尚!!!!!!!!!!!!!!!!!!!!!!!!!!!!!!!
  



這天真的有點鬼打牆。。。
本來想去看煙火…結果。。。

煙火沒拍到。。。。
反倒是來到南半球最高的大樓EUREKA看夜景…
  



坐電梯上樓…門一打開的瞬間。。。

(((哇~~~~~~~!!!!!)))

好驚人的夜景!!
 

然後。。。。
我就說不出話來勒。。。。
乖~~~~~~看圖厚~~~~~~~~~~~~~~!!!
 
 

































當然~~~~除了夜景之外。。。
自以為是大明星的我們。。。
硬是要拍大明星的趴兔。。。
 
 
   
謝謝收看『大明星趴兔』
來賓請掌聲鼓勵~










































這天…看著墨爾本的夜景。。。突然有種感慨。。。。
這座城市‥是我除了台灣之外…呆最久的城市。。。
到了離開的這一天。。我想我的心情一定會很複雜吧。。。

『離開後  就不知道會不會再回來。』

自從到澳洲…這句話一直不斷的在我腦裡出現

雖然離開台灣…但台灣是我的家
我一定會回家。。。

但墨爾本這座這麼熟悉的城市
它不是我的家。。。但我在這裡生活、喜歡這裡。。。
在這裡發生很多事情…是在台灣不可能會碰到的
它讓我學會不去計較。也讓我懂得看開很多事情。。。
離開後。真的不知道會不會再回來。。。

漸漸的…
我的澳洲生活已經進入尾聲。。。很快吧~
開心的是。。。我快要回家了~
感慨的是。。。我也快要離開這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