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一直不斷的在做一件邪惡的事情。。。。
現在回想起來。。。我是對的。
我也必須交待一下這位曾經出現在我網誌的人
因為~~~"他"再也不會出現了。




這幾天。。。我一直勸她快點分手。。。
但她總是跟我說…她不想當主動提分手的人…
她想把"分手"留給他提...............

這段時間…她和他幾乎快要天天吵架
常常半夜接到她哭到哽咽的聲音打來的電話

又吵架了…

每次接到醬的電話…我都可以感受到她哭到快要不能呼吸…
她總是用盡全身的力氣挽回和他的感情
用盡所有精力去解釋他對她的誤會

有時後會吵到離家出走…有時後也會吵到摔東西…
吵到最後…還會傷害對方。。。
不只被傷害到身體流血…心也在流血。。。

幾次她突然請假沒來上班…
就知道.............又出事了。

上班休息時間…我會急著打電話給她問她怎麼了…
如果出事的話…至少還有晚班的朋友可以幫她。。。




前期吵架>>> 是因為他不想出門…也不願意出門
甚至。。。恐懼出門。。。

他只想去朋友的party…可以盡情的喝酒玩樂。。。
有時後party也不願意帶著她
卻把她一個人放在家。。。
或是…他去party…把她放到我家。。。
(((因為party都是男生…)))

電話裡他總是說:
『我10分鐘內回家!』

然後…等了4個小時後…醉薰薰的回來…
這個現象…不是一兩次。。
 



誰都希望可以和自已的另一半一起去旅行!去拍照!
背景有陽光、有大海、有開心又幸福的笑…還有回憶…

但他們的合照…只有在房間…
甚至有時後…我們做朋友的還要一起勸他出來走走。。。
他總是先答應 擋著先…時後到了…不是搞失蹤就是堅持不出門。。。
甚至是用很激烈的手段大吵特吵…

無奈之下…不是她妥協 不出門…
就是吵翻了…她和我們出門。。。

吵到最後…連出門都要簽下切結書…
但後來也沒按照切結書去履行…

他總是有他的逃脫方式。。。

最後.........




























算了。。。

























也許旅行對我們來說~是開心快樂的
但對他來說~他的開心快樂…真的不是來自旅行。。
逼他出去走走…對她來說是開心~
但對他來說…會有千千萬萬個不爽在心裡…



中期吵架>>> 是因為沒來由的忌妒

某個晚上…吵到他把她趕出家門
她哭著打電話給我…這天晚上…她住我家…






他是巴西人…
巴西人天性雖然熱情…各個都是party咖
但畢竟民族習性不同、教育方式也不同…
他們重朋友!這輩子就是喜歡跳舞喝酒享樂
和巴西人當朋友真的很好!!!!
他們會把所有好的東西都和朋友分享!!!!

他們的思考很單純~開心就好…不開心就吵…
但不懂將心比心…就像是個亞馬遜河來的野蠻人…






一個女生從這麼遙遠的國家來到這裡
半夜只因為陌名奇妙的原因把她趕出家門


請問,她要去那裡!



對她來說,和她住在一起的人就是家人!
半夜她要一個人走去那裡!

她被趕出來的晚上…最後都是住我家。。。
但吵到最後…他卻對她說…

『妳去找Febe啊!去住她家啊!』


























然後。。。這個晚上…我一定會跟她說:


























我拜託你們快分手!!!!!!!
working holiday為什麼要把自已搞的這麼狼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