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是我們公司同事~
因為他長的很像瑪莉兄弟裡的路奇
所以我們就叫他路奇。。。。
(((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他本名…請把我給殺了…)))

哦,對勒…
搬箱區的另一個同事長的很像瑪莉歐
某天午餐時間…他們兩個坐在一起。。。
媽押~~~~~~~~~~~~~伶背真想給他們來個配音~~~~~~~~~~~~~~~~!!!!
燈燈 燈 燈燈燈 燈~~~~~~~~~~~~~
(((但他們老人家完全不曉得發生什麼事。。。)))
  



《註》
超級瑪莉遊戲裡,哥哥叫Mario 1981 年出生..穿紅衣 戴紅帽 矮胖的吶個
弟弟叫Luigi 1983 年出生..穿綠衣 戴綠帽 高瘦型吶個
最早Mario是在Donkey Kong這款遊戲裡出現
那時還沒名字…只叫他『jumpman』

兄弟兩為啥長那樣???有鬍子、戴帽子???
因為那時電腦顏色少…解析度低的關係
較容易看的清楚...

一開始只有哥哥Mario先出現…
到1983年兄弟兩才一起出現在一款新遊戲裡.. 

弟弟假日都會到市區開馬車
哥哥去救公主。。。。


























幹!!!!!開馬車的不是弟弟…是我們公司的同事路奇!!!!!!!

這天和小K、香港的鈴鈴一起去市區看哈利波特
巧遇正在開馬車的路易!
(((首圖故事喇賽喇很兇…)))
  



墨爾本的冬天雖然沒有下雪
但偶爾會下冰雹…
每天早上起床真的冷到想靠腰的力氣也沒有。。。。
沒下雪…但早晨每戶人家前的草地都會結霜。。。白白的
 

剛出門…就接到阿倫的電話:
『妳今天不是要去看哈利波特嗎??』
『是押~~~』

『看3D嗎??』

『是押~~~』

『那妳有3D眼鏡嗎???』

『沒也~~~』

『那妳來我家拿,我的借妳~~~』


在澳洲看3D電影…3D眼鏡是要用購買的
一支1澳幣~~~以後就是你的勒~~~~

於是~~先繞去阿倫家拿3D眼鏡再去坐火車
  



和小K見面後~~~~向來貼心的小K就對我說:
『Febe!!!我知道妳沒有3D眼鏡~~~所以~~~~~~~』

小K從他的口袋裡~掏出2支3D眼鏡…然後說:
『一支給妳~~~一支給我~~~~~』
 



然後…鈴鈴來嘍~~~~~~鈴鈴說:
『Febe~我在網路上買票的時後~想說妳沒有3D眼鏡~~~所以就順便加點妳的3D眼鏡了哦~~~~~』
  



就在短短的一天內。。。我。。。。


























我有3支3D眼鏡也!!!!!!!!!!!!!!!!!!!!!!!!!!!!!!!!!!


























可以從額頭戴到下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