趴趴熊是獨子,父母很寵
我是獨女,在家裡我是流氓 


我們在一起就是吃喝玩樂,基本上沒遇過什麼大風大浪
有時後在想,這個沒吃過苦的男人,值得我嫁給他嗎??? 
遇到挫折,他會閃開還是接受???

 




在一起這麼久,我們沒有同居過
因為沒有同居過,所以不會遇到什麼生活上的磨擦。。。 
直到去年,我到新竹上班,才真正和他同居生活

假日,他會打掃家裡
分配工作的時後,他會叫我
把床用滾筒黏一黏,整理一下桌子

他的工作就是掃地、拖地、洗廁所......
他警告過我:『以後家裡不淮養寵物!!』
因為他喜歡家裡乾乾淨淨的樣子......
但我喜歡家裡有隻會跟你灑嬌的貓...有隻狗讓家裡熱熱鬧鬧......
我以為他不喜歡動物。
 
奶尼生病…我想他應該不會想照顧牠吧。
沒想到,趴趴熊竟然說,把奶尼接過來住,比較好照顧。

 




奶尼生病的那個週,趴趴熊下午的班
早上他載我去醫院做復健,再載奶尼去看醫生,再載我去上班,回家打掃家裡後,下午了。上班。
奶尼出院後,我們要每天幫牠打點滴
我不敢把針刺到奶尼的身體...趴趴熊學著幫奶尼打點滴...... 

他這輩子頭一次去動物醫院、頭一次進寵物店、頭一次照顧寵物、養寵物。

趴說:『即然養了,有能力當然要救牠!』

  

半夜,我睡的很死。。。趴趴熊很淺眠
他會去看奶尼怎麼了...怎麼沒有動靜??
確定奶尼也睡了,他也睡了。但是~是不放心的睡。

有時後奶尼會在凌晨五六點開始喵喵叫,因為他想吃東西。。。
以往我會不理牠,繼續睡到我起床的時間... 
但趴趴熊會起床弄吃的給他......除非他真的累到起不來…通常是凌晨下班...


他會檢察奶尼的大小便,一有異狀就擔心的要問醫生是否正常 
奶尼的食慾只要減少一點,他會擔心奶尼是不是又不舒服......((其實是牠吃太飽,吃不下了))  
 
 
遇到任何狀況會開始上網搜尋...
他會問...貓尾巴站很高是怎麼了??
 睡很久正常嗎?? 舔蛋蛋是不是又發作了?? 牠上完廁所會一直挖那些砂是正常的嗎?? ......他頭一次養貓,很多的疑問。

這段期間,趴趴熊一定比我累
因為他等於是從頭在學習如何養一隻貓、照顧一隻貓
在我們努力的照顧之下,奶尼也漸漸的恢復健康。


 




我曾經跟姐妹們聊過~~~我們的另一半的也要喜歡小動物
因為愛小動物的男人是善良的、會照顧人、有慈悲心、有耐心

以後也會懂得照顧妳 和妳的家人 
  

從這次奶尼生病後,發現新的趴趴熊
他心思細膩的男人~會關察奶尼的小動作 

他有學習心~會找尋答案~
他勤快又愛乾淨~我們把貓砂放廁所,他一天幫奶尼清貓砂好幾次~也洗了好幾次廁所


因為奶尼,讓我看到趴趴熊的細心。。。
讓我好感動~~原來他的大腦並不是只有裝屎或裝安心亞~~~~~~~~~~~~~~((安心亞:為什麼要把我和屎放一起??))


 




每次回到台中,猩哥的兩個女兒看到趴趴熊都會黏上去
我以為只有她們兩個會黏趴趴熊…畢竟異性相吸...
 
沒想到。。就連趴同學的小孩。。也都會黏上去
是公的!!!!還一次黏兩隻。。。

 
 

喜歡小孩和小動物的男人
讓人感到好放心。也好窩心。
親愛的趴趴熊。謝謝你。快點跟我求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