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喜歡和朋友一起入鏡的畫面
每一張都好有趣~!!!!!!

和朋友入鏡的照片不是花絮,也不是NG照
我原本就想要大家一起入鏡的感覺~


 



還記得從台灣帶過去的7個超級大愛心嗎????
原本設定每個人手上都有一顆不同大小的愛心
走到那裡大家就一起拍到那裡


誰知道...............................

澎湖的風大到一個不行。。。我們差點都被吹回台灣。。。
才拿出民宿就。。。對折勒...... 
只好用僅有的道具~~逼每個人都要拿一個一起拍~~~~~ 
 
 
 


每次拍照最辛苦的攝影師們都很難入鏡
我們在民宿村隨拍時~~~~就跟CB和Book說~~~我們來合照好勒~!!!!
想不到~~~我們的攝影師。。。整個就是戲精.............................
 

看得出來後面是鼓手嗎
 


我想。。CB應該是唱舒情歌…但我們很Rocker
 

拍到最後總是會有失控的畫面。。。 ((天押。。。這對新人和攝影師們好放得開......))
 

我們走到那就唱到那~~~~~~~
Book給我們一個非常標準示範的下腰~~~~
 
 
 

知道為什麼要拍這張嗎~~~~~~
因為之前每次來澎湖,好像都會和這個鏡子拍照~~~~雖然它很霧勒~
 


我好喜歡和朋友一起入鏡的畫面啊~!!!!!!!!!!!!!!!!!!!!!!



完整婚紗本可以看這兒~【籌備】婚紗照超級超級多的婚紗本!

 

婚紗業者不要點進來啊啊啊~~~~~~《NG婚紗》 

玩拍婚紗.澎湖︱趴趴熊逼我交企劃案…共5頁 

玩拍婚紗.澎湖︱我們的婚紗"狠"自助~!!!!!!! 

玩拍婚紗.澎湖︱怎麼拍都可愛的《西衛海民宿村》 

玩拍婚紗.澎湖︱我們的"道具"很澎派!!!!!!! 

玩拍婚紗.澎湖︱馬公最美的沙灘《山水海灘》!!! 

玩拍婚紗.澎湖︱翠綠色的秘境海岸《隘門沙灘》 

玩拍婚紗.澎湖︱世界級的美麗海岸《奎壁山》 

玩拍婚紗.澎湖︱澎湖第一街《中央街》 

玩拍婚紗.澎湖︱風...超級大的《中屯風車群》 

玩拍婚紗.澎湖︱國家三級古蹟的百年古厝《二崁古厝》 

玩拍婚紗.澎湖︱千萬年前火山熔岩的印記《大果葉柱狀玄武岩》 

玩拍婚紗.澎湖︱迷人的外島~七美+望安 

玩拍婚紗.澎湖︱他在雙心石滬前向我求婚~ 





 

驕傲的貓。楊猩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