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在機場拍的~~~~~~~有看到這一堆愛心嗎~~~~~~~
猜猜看,我們總共帶勒那些道具到澎湖??????

說真的~~~有太多太多的想法想要在我們的婚紗照裡玩~~畢竟一輩子才一次
一定要好好的玩~~~~~玩到印象深刻才行~!!!

訂好拍攝日期時~~覺得好像還有時間可以慢慢準備
瞬間…它就到勒!!!!!!!!!!!!!!!!!!!!!!!!!!媽押~~~~~~~~~~~~~~~~~~~~~~~來得及準備嗎!!!!!!!!
很多的想法到了澎湖才"突然"想到…對厚!!!!怎麼忘勒啦厚....................
但其實,光是這些道具就多到讓航空公司頭痛勒。。。




.關於 - 捧花
出發的幾天前,我請柴魚幫我準備捧花~~~~
柴魚是我的老東家-中友百貨的同事,專門負責公司三棟大樓所有植栽藝術的設計
原本想請她幫我準備一束捧花…真的…一束捧花就好…
想不到…在出發的前一天…她拍照傳給我看…

她準備勒三束!!!!!!!!!!!!!!!!!!!!!!!!!!!!!!!!!搭配衣服一套一束!!!!!!!!!!!!!!!!!!!!!!!!!!!!!!!

天押我快哭勒我~~~~~也太用心勒吧~~~~~~~~~~
而且仔細看~~~每束玫瑰花都有不同搭配的花材~~~好票釀~~~~!!!!



每一束捧花都有一個家~~~~~
盒子裡還黏著水杯…誰知道過X光機的時後三箱全倒......
不過還好~~~它們都有撐過它們的任務期~~~~這三天都開的很美麗~!!!



第一天前短後長比較俏皮搭配粉紅色
第二天短洋搭配鮮豔的黃色
第三天白紗搭配白色捧花
嗚~~~~~~果然請有職業病朋友幫忙是對的!!!!!!!!!!!!!!!!!!!!!好專業又貼心啊啊啊啊~!!!!!!!!

對勒,有特地打電話詢問航空公司,關於國內航空可以帶鮮花上飛機嗎
航空公司的小姐想勒一下。。。她說:
『是沒有說不可以帶鮮花上飛機,但也沒說可以。還是妳當天會帶多少鮮花,我先跟當天的人員知會一下』
我報2籃鮮花,但後來我們帶勒3箱再加1束新祕要在我頭上插的花。。。
  
 





.關於 - 復克麥克風
我和趴趴熊很喜歡唱歌~~~尤其是開車的時後
如果電台一直放不出我們想唱的歌,手機就立刻拿起來放音樂開唱
之前我們很常2個人去唱歌~~2個人唱4小時。。。喉嚨都快燒勒。。。

因為我們太愛唱歌勒~~~~~~所以這次我想要有一個麥克風~~~~
訂勒一個很不要臉的主題:『澎湖巡迴演唱會』噗~!!!!!

然後~~~問題來嘍:『這麼專業的復古麥克風從那裡來的啊?????????』
科科科科科...............................還記得楊猩猩的上一份工作嗎~~~~櫥窗設計
這是之前公司櫥窗的道具~~~~~感謝老東家讚助麥克風一支!!!!!

柴魚正在幫我縫衣服~~~因為持續減肥結果婚紗太大件。。。
呼~!!!還好有很多小幫手~~~~~~~~~

我愛死這支麥克風勒~~~~~它太有效果啦~!!!!!!





.關於 - 烏克麗麗
有了麥克風~~~~當然還要有樂器~!!!!!!!!
這時後我突然想到~~~~不久前到員林童畫美術教室玩
剛好有開一堂烏克麗麗的課~~~~~我就在現場學了差不多半小時。。。呦呼~!!這玩意兒還挺好玩的~!!

這次拍婚紗~~~我想要有一把烏克麗麗。。。一把就好。。。
於是我打勒一通電話給一位好友黃木瓜:
『我要跟妳借烏克麗麗去拍婚紗~~~~』
沒想到。。。她跟我說:
『好久不見啦!!!!!妳在新竹嗎???我拿上去給妳!!!!我們有5個顏色妳要那些顏色????』
『不用啦,我只要一把…一把就好…』
『妳拍照的禮服有什麼顏色???』
『2套白的一套桃紅』
『那至少也要2個顏色,不能同一個顏色,這樣跳不出來。白色配啡啡色,桃紅配白色,我帶這兩把給妳。哦對了,我們畫室裡還有一隻大熊熊,要不要順便帶去???』
『多大???要另外買機位嗎???』
『可能要哦,因為它非常大』
『那。。。烏克麗麗就好。。。』

嗚~~~~~~果然請有職業病朋友幫忙是對的!!!!!!!!!!!!!!!!!!!!!好專業又貼心啊啊啊啊~!!!!!!!!

  
後面那隻狗狗是在地狗~~~
他的意外出現讓我們許多照片有好多畫面~~~~~太可愛了啦他~!!! 

  





.關於 - 愛心型版
感謝絕色廣告的愛心讚助~~~~!!!!!!
有猜到共幾個愛心嗎?????答案是:共7個!!!!!
最大的寬有120cm
當天去載的時後…後車箱放不下。。只好塞後座
後座也塞不下~~~~這些型版是呈現一個弧度才塞進去的
 
之前有打過電話去航空公司詢問,他們說,只要起飛時不要放身上即可
那知道上飛機。。。還真的沒地方放。。。
空姐看到這群愛心,立刻幫我把這群愛心綁起來,放在托運行李的最上層 


一路飛到澎湖後,最大的愛心已經呈現可以對折的狀態...............

萬萬沒想到澎湖的風這麼大...這麼大...這麼大......大到出門只能帶小號的愛心。。。
最後~~~~~我的心。。。全都留在海旅巢。。。
所以......這張照片應該是出現最多愛心的照片吧......
 
  




 
 

.關於 - 黑板
之前在公司有做過一個櫥窗,關於暑假的一個專案活動的櫥窗
課裡每位設計師都要畫一塊黑版掛在櫥窗裡

 
我想要用黑板營造喜帖的畫面
合成日期地點的文字在喜帖上
所以我想要一塊黑板。。。我又厚顏無恥的跟老東家借道具。。。





 
 
.關於 - 現場氣氛
楊猩猩是個怕尷尬的人。。就算是好朋友當攝影師~~~~也有點不好意思擺pose
所以嘍~~~~現場氣氛就很重要啦~~~~~~~~

這次特地帶勒小喇叭~~~走到那,音樂放到那~~~~~~
超級開心的婚紗之旅~!!!

 
柴魚也帶了一個小喇叭~~~~~~
音量非常之好~~~~
我們跟本就是一群走到那~音樂跟到那的團隊~~~~~high的咧~~~~~!!


 




還有幾位相當重要的道具~~
在這次旅行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

它們燃燒自己照亮別人~~~~~~

 
 
  
 

對!!!!就是我們辛苦的閃光燈閃大哥!!!!!  
有迷有發現~~~~~它的耳朵都是海砂啊~~~~~~它跌倒勒又站起來~~~~~
但正式的照片裡不會有它們的出現~~~~~
只有花絮才會拍到它們~~~好偉大的道具啊啊啊啊~!!!!!!
  
 
 



哦~~~~~辛苦勒大家~~~~~~~~~~~~~~~~~
辛苦勒道具們~~~~~~~~~~~~~~~~




完整婚紗本可以看這兒~【籌備】婚紗照超級超級多的婚紗本!

 

婚紗業者不要點進來啊啊啊~~~~~~《NG婚紗》 

玩拍婚紗.澎湖︱趴趴熊逼我交企劃案…共5頁 

玩拍婚紗.澎湖︱我們的婚紗"狠"自助~!!!!!!! 

玩拍婚紗.澎湖︱怎麼拍都可愛的《西衛海民宿村》 

玩拍婚紗.澎湖︱和朋友一起入鏡的畫面好有趣!!! 

玩拍婚紗.澎湖︱馬公最美的沙灘《山水海灘》!!! 

玩拍婚紗.澎湖︱翠綠色的秘境海岸《隘門沙灘》 

玩拍婚紗.澎湖︱世界級的美麗海岸《奎壁山》 

玩拍婚紗.澎湖︱澎湖第一街《中央街》 

玩拍婚紗.澎湖︱風...超級大的《中屯風車群》 

玩拍婚紗.澎湖︱國家三級古蹟的百年古厝《二崁古厝》 

玩拍婚紗.澎湖︱千萬年前火山熔岩的印記《大果葉柱狀玄武岩》 

玩拍婚紗.澎湖︱迷人的外島~七美+望安 

玩拍婚紗.澎湖︱他在雙心石滬前向我求婚~ 





 

驕傲的貓。楊猩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