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很厚顏無恥的說…伶背就是為了減肥!!!!!!現在的運動量超級無敵大大大大大!!!!!!!
大到有時後回到家剛踏進門,什麼都不管的直接躺在地板上起不來…
不只爬不起來…還足跟痛…踝關節也動痠痛到動彈不得,有種被鬼壓的fu……
在地上攤了一陣子起來後並沒有減少疲勞…反而地上還有一灘汗蒸氣人形的圖案……

天啊天啊是靈異事件還是兇殺案!!!!!地上有人形也!!!!!!
哦…對厚…這是我剛剛躺的地方……

 



減肥是前陣子跟朋友打賭…我要在三個月內減7公斤…

三個月賭完後~減勒5公斤…但剛好又要拍婚紗~~所以就繼續減…
拍完婚紗後~為了減肥而做的運動 卻默默的變成我的習慣了。

對,就是習慣了~~~~~

假日除外,平常每天的運動就是快走跟慢跑
快走跟慢跑?!聽起來很弱…….

很弱嗎????
每天早上10點上班,我會坐早上8:24的火車從竹南出發到新竹
再從新竹火車站走路到醫院做復健,做完復健再去上班…
總路程約2.5公里,差不多是6.25圈的標準400公尺的操場
早上選擇快走或走路,是為了不要流太多汗,因為要進辦公室。

下了班,選擇用慢跑或快走的方式到車站,總路程約2.3公里
為了讓步伐不要太慢,我會邊跑邊走邊聽音樂
音樂的節奏要快,我的雙腳就會跟著節奏動起來
下了班的運動我會盡情的讓它流汗
回到竹南後,有時後會再走路回家,路程約3公里
下班後走路或慢跑的總路程約5.3公里,差不多是13.25圈的操場

然後回到家我就整個攤了。。。

知道三個月後發生什麼事嗎??????


























 

瘦了!!!!!!!!!!!!!!!!!!!!!!!!!!!!

























癈話!!!!醬還不瘦的話對得起列祖列宗嗎…

比較嚴重是答案是………………………

馬的我的腿變好壯!!!! 是男人的下班身吧!!!!!

所以,當又接到titan的邀約,說這次是『壓力運動襪』,我的反應是:

『你們怎麼不早點來啊啊啊啊啊啊!!!我好需要你們啊啊啊啊啊!!!!』

我想…他們一定覺得…怎麼會有這麼沒有矜持的部落客…



之前一直想找丹數高的襪子
因為每次回到家整個腿部肌肉帶來的疲勞感很難形容。。。
在市面上找到幾雙高丹數的襪子,有時後一脫下來
是很緊沒錯啦…但就是有一圈微瘀青的勒痕~~~~
尤其是膝關節內側皮膚較薄的地方… 

這雙『titan壓力運動襪』從研發到製成,耗費二年的時間
它不只是一雙只有緊的壓力襪
而是順著運動時肌肉的動作,設計出真正能給予回饋的壓力襪!!
 
 
titan系列的襪子裡,部份專業運動襪型
是必須遵照左右腳的標示穿著
它搭配左右腳不同邊及壓力點而設計
所以別亂穿嘿!!!!!!穿錯就可惜了它的功能勒~!!  (((奶尼太可愛勒~所以放這張~~)))


 


 


來看看titan花勒2年時間所研發出來的最新壓力運動襪的獨特設計~~~~

足弓延伸到腳踝,形狀就像8字型鎖
穩定踝關節將足弓穩定支撐,輔助緩衝與避震,減少足弓的疲勞
當在運動中急跑、急停和急轉彎等動作的瞬間,會有高強度的支撐。
  
 

 



足弓扮演著連接前腳掌和後腳跟的角色
因此足弓疲勞時,就會直接影響運動表現

titan的足弓設計無論是一般行走、或激烈運動,
它的環狀彈力帶能使足弓得到有力的支撐
 




  

保護運動中重複被拉扯的阿基里斯腱
穩固的被包覆,除了緩和運動過程的拉扯,同時也可以減少肌腱震動 

  




  


它的壓力會從腳踝到小腿遞減,加速血液循環與代謝廢物的移除
讓雙腿不易疲勞和腫脹。
  




  

運動時肌肉的晃動除了會降低運動效率,也會因震動造成膝關節傷害。
titan壓力運動襪專屬的肌肉支撐彈性帶是根據小腿肌肉位置
從足底延伸到小腿的不對稱壓力設計
在運動中穩穩地包覆肌肉,
減少運動中肌肉晃動和膝關節的衝擊
可以增強運動效能,縮短能量回復時間
  




  

其實這雙襪子一穿上就有感覺勒
而且感覺很輕盈~~~~~還可以增加勒運動的效率
 

然後啊~~我決定要來做一個實驗~~~~~
這個假日,我又到勒竹南的運動公園裡跑步
左腳穿上titan的壓力運動襪
另一腳就穿一般短襪 

 

 

 
然後我就去運動啦~~~~~~
 
不用懷疑。。我很喜歡穿這件粉紅外套去運動~~~因為它不會太厚~也很透氣
至於褲子~~~有時後運動完會去吃飯或上班
所以我會穿的比較休閒,不會太運動款~~


實驗結果。。。
運動後,我的左腳完全沒有酸痛的感覺
但右腳踝關節到小腿肌肉已經開始感到疲勞
脫下左腳襪子,是一種很明顯的對比~~~~~~


而且~~~穿勒幾次後會有一種感覺~~~~~
你將會發現乳酸堆積的情況似乎大幅減少

花五分鐘時間來穿上它,在運動中體驗它
你應該就會……………..自動掏錢買下它。
 









 



















 
踏奶奶的我好感動啊~~~~~~~它好穿到我想奔到雨中大哭一場啊啊啊啊~~~~~!!!! (((展元附身啦啦啦!!!!!)))









 



















那裡買哦?????? 點這裡啦!!!!!!!!
現在還有優惠捏~~~~~~~~~~~~~~~~!!






 





















驕傲的貓。楊猩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