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啥現在日誌都要分類????我實在搞不懂,這一篇要分在那一類。。。))


昨天。很努力的把整個家 打掃了一遍。。

然後…

堆了好久的垃圾…

我想。今天。。我把它們全都拿去丟了吧。。

 

靠~還真多…有櫥房的、浴室的、房間的、客廳的、還有奶尼的…

想不到一個人住也能製造這麼多垃圾…

對了。。還有一些穿壞了的、和這輩子不會再穿的鞋…

 

一向懶慣的我。不想走太多趟(不,不能說是懶,是:有效率!)

於是。我很努力的用我的手指頭

一根手指頭勾一袋垃圾

兩隻手 也不知道倒底勾了幾袋…

 

電梯怎麼按啊??

哎。如果我會劈腿的話 我一定用我的腳指頭來按電梯

 


非常辛苦的從11樓

勾著不知道有幾袋的垃圾…下到一樓

 

然後 走到外面的垃圾子母車

因為過程實在是太累了…

於是。我開了垃圾堆的門。有種解脫的感覺。。

很用力的用我的身體 旋轉了一圈半…

借著離心力…把手上不知道有幾袋的垃圾 一次全都丟進去~

 

哇~有種陌名的成就感 和豁然開朗的感覺~

 

回到11樓的時後…錀匙呢?明明有帶押??

 

 

 

 

 

 

幹!剛剛勾在某一根手指頭上…

和垃圾們 一起飛奔自由了。。。。。

 

 

 

 

 

 

於是。我又回到垃圾堆。。。

 

((我是少女!!!!不是流浪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