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終於有人類出現勒~~~~

而且。。

一次還給我17個男MODEL拍照~~~~~~((興奮!!))




看過楊猩猩lomo作品的都知道。。

楊猩猩幾乎沒有拍過『人類』…

因為lomo的色偏很大…

很怕…拍到人類會像『中邪』…

所以就盡量拍景、物…

這次終於讓我歹到機會拍到人類嚕~~~請享用!!





趴趴熊去比賽~

楊猩猩呢,當然就充當『偽攝影師』來拍照嚕~~~

趁機拍我想拍的『人類』…只是…

手上拿的…是很像玩具的LOMO相機。。。

整個很不專業。。





大熱天。。正中午。。。

連續看了好幾場。。。

我自已也晒成炭勒~~~~~~~!!





有沒有覺得。。

很MAN~~~~~~~!!





球賽結束…

場地就。。空勒。。。





皮皮挫的壘球…

他們在排隊上場…





這裡是台灣下雪下的最撤底的地方…

而且…一年365天都會積雪。。。





還有…這裡的雪…

不。會。融。化。。





記得5年前有來過這裡

很明顯的…

這裡變小了。。

而且…小很多。。。

可能是被莫拉克颱風吹走勒吧。。





豬頭的我…竟然犯了大忌!!!

還沒卷片就打開蓋子。。

媽押~~~~有沒有看到我的EB3在流血。。。





血流不止的EB3。。。



-------------------------------------------------------------------------

更多菲林照片【點這裡~!】

更多LOMO照片【點這裡~!】

-------------------------------------------------------------------------

相機.vivitar

底片.KodakEB3 鄭富聰

沖掃.印象之旅



後記心得:

大家知道…為什麼老娘我  會黑成醬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