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這樣的生活型態…但是。。。
很快的…這種幻想就被破滅了。。。




每天吃完晚餐溜過狗後
我會去洗澡。。。但我不喜歡在房間的浴室洗澡
我喜歡到戶外的一個小屋洗澡
因為我會想台灣…然後一個人洗澡的時後一邊掉眼淚…
再讓水將眼淚沖走…

但漸漸的~我好像真的接受了這裡
接受了我現在的生活
 

在Robinvale很常喝酒~~~但是~喝酒是慶祝!!
慶祝領薪水~~慶祝生日~~反正就是~~

老娘開心!!!!

只是…後來移動到Orange後…每天喝酒…
不是慶祝…而是…用酒精換2小時的好眠。。。





Robinvale的晚上一抬頭
可以看到滿天的銀河~~~真的很美!!!!!
 
很難拍…不是晃動…
而是曝光時間久…會有微微的星軌出現。。。
仔細看星空的星星~~~並不是只有一種顏色~!!!!




沒工作其實還挺悠閒的~~~~
台灣能醬嗎???????????
早上睡到自然醒~看個電影~溜個狗~~~
 

偶爾到鎮上買東西~~~
雖然小鎮很鳥。。。
只有一條不怎麼熱鬧的街.............................
  

有幾個晚上~我們會跑到男生房吃宵夜
有個新發現…台灣男生背包客…幾乎都踏馬的賢慧!!!! 
  

霸工的下午~我去溜狗~回來後發現。。。
男生們竟然很悠閒的在…做蛋糕!!!!!!!! 


Barry教大家打奶油!!!!! 
  


Jack會煎法國土司~~!!
 

Jim會做茶葉蛋!!!! 
 

 
後來~~~陸陸續續認識了不少台灣男生背包客~
一個比一個會做菜!!!!!天啊~~~~~~~~
~~~~~~我不得不給台灣男生大大加分!!!! 























咦?!那…那Paul和Tom咧???
哦,分好工了,香港男生負責洗碗。。。






















Paul和Tom是到Rabinvale和我們會合的香港男生
對廚房。。。一竅不通~~~~~
幸好跟了Barry和Jack…否則他們倆應該會.......................................................餓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