伶背好像好久好久好久沒寫文章勒厚~~~~~~~
因為最近都在過爽日子~~~~~~~~~~有時間會慢慢交待的!!!!!
先補一下前陣子的事情嘍~~~~~~




自從Melody搬進來我家…
我們就很常在家裡開趴

每到假日 …不對,應該說…每週的最後一個工作天,禮拜四
等晚班Barry和Johnny下了班~
阿倫和阿翔就立刻第一時間把他們綁架來我們家。。。開趴。。。

名義上說的很好聽~~~來我們家吃宵夜
實際上。。。楊猩猩是廚房白痴怎麼可能會做宵夜啦!!!!!!!!

但我們家有一座很大的開放式廚房
在廚房做菜~~~就像是在看電視節目~!!
 
 

有時後會半夜做蛋糕~~~做蛋餅~~~
然後玩遊戲、打牌、聊天。。。
  

週末~如果沒有安排計劃
被發現楊猩猩在家…
有時後會"突然"被綁架到"掐那趟"
註:由於大部份公司的台灣人都住那裡~所以我們稱那裡是Pakenham的china town(掐那趟!!)

自從和這掛人混熟後~~~~~
我的生活就沒有"無聊"這兩個字
每到假日~~~~還有開不完的趴踢!




但背包客就是這樣。。。一間公司最多只能呆滿六個月
時間一到,必須離開。。。這是打工渡假的遊戲規則。。。

最早離開的是阿倫。。。
離開前…我正煩腦該如何清理地毯。。。
打了幾通電話簿和廣告單上清理地毯的電話…
都說沒有500元他們不會來清…

阿倫陪我到coles租了一台清地毯的機器
幫我解決了這個大麻煩。。。
 

阿倫的最後一個在Pakenham的晚上。。
在掐那趟裡吃火鍋。。大家一起送別他


這是公司的巴西同事一家人
他們把阿倫當作是自已的兒子一樣
常常請他回家吃飯~甚至很放心的將他們的女兒交給阿倫~~~~~
 

阿翔走的很瀟灑~突然跟我們說…訂好了明天的機票
讓我們沒機會幫他送別
只能目送他離開。。。




陪我最久的Barry和Johnny六個月到期的時間是一樣的

Johnny工作完的最後一天凌晨~下了班立刻去機場
搭上飛往斐濟的班機~旅行完…簽證到期也要回台灣了。。
Barry工作一結束~隔天買了一台車~
一路向北往布里斯本繼續他的新生活。。。
 
Melody和吸血鬼在一起了~~
她和我住了一個多月~後來搬去吸血鬼家。。。

趴踢咖都離開了。。。我家不再有趴踢。。。























謝謝你們這段時間的陪伴
讓我的生活沒有無聊
離開不感傷~未來大家選擇的旅程~
除了祝福,還有全力的支持!!























我以為~我的生活會就此無聊。。
也以為~我的假日會在家發呆。。。
但並沒有~接下來的一個月
是我在墨爾本的最後一個月…
時間反而不夠用…它突然衝的好快好快。。。
快到我捉不住它.....................

很快的…我也即將在這間公司滿6個月…
下一個離開的…就是我和Melody…
可以再給我多一點時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