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聲歡迎~~~~~田中顧問!!!!!!!!!!
這次的趴踢~除了犒賞『最近大家辛苦了』之外~~~也是為了要歡迎從日本來的顧問~~~~
(((雖然只是短短的幾天…但要讓他知道台灣人的熱情!!!!!~~~啊~~~撕~~~~~~~~~~~)))

只是我覺得很可惜。。。
如果幫他借個白色西裝外套…
還挺像肯德雞爺爺的。。。




在準備制服的時後
完全忘了『廣場集合…一起走到Fridays』的這回事。。。

好~丟~臉~啊~~~~幹!!!!

每個路過的人…看到這群『這麼優秀的人類』~~~
一直看…一直看…不斷的看…不停的看…。。。
簡直就是用"欣賞冠軍犬的眼光"在看我們~~~~~
(((我一定要醬自我嗺眠…否則我真的很想死啊~~~~)))


由於制服的種類眾多
我們用分類的來看一下~~~~

首先登場的是:『專業技師群』
有三陽機車、HONDA技師、TOYOTA技師2枚、台塑公程師、最旁邊拿超大鑼拉把的…是幹馬來的?????
技師們的特點就是:人人手上有"傢私頭"…一個要比一個大。。。


接下來登場的是。。。陣容強大的~『服務業』!!!!
有看到三個日本鬼子嗎。。。
她們是日本扛轎的…也算服務業啦~~~~~!!


還有來自各個中小學的學生~~
但看起來年紀都。。。不小勒~~~~~


再來就是專業的『醫療團隊』!!!!!
就是。。。專業!!!!!專業!!!!!專業!!!!!專業!!!!!專業!!!!!
專業到連院長、護理長、主治醫生、開刀中的醫生、小護士…全包勒!!!!!!
(((直接去中國醫藥大學應該也有小菜鳥對他們畢恭畢敬…)))


當然~~~~也有淨化人心的『宗教團體』
唱詩班~和大愛的師姐~~~~
(((一道光~~~一道光~~~~我看到她們身後有一~道~光~~~啊~~~~~!!!)))


有些小護土及服務業…
我們實在無法將她們正名歸類。。。
於是…又多了一項『特種行業』


逃犯實在也不曉得該放那一類。。。
於是…逃犯也被列為『軍公教人員』…
(((活勒這麼久。。才知道…原來逃犯也算軍公教~~~~)))


最可怕的是…

我們要穿過這條車水馬龍的三民路…
再從Fridays的一樓走到三樓…



心臟真的快爆勒。。。
除了吃以外~~~~~玩到差點斷氣~~~~~!!!!!!



通常。。。表情最經典的…
都不是主角…
旁人的表情更好看!!!!!!



抽籤~抽中的2個人~~~制服交換…
第一抽~~~~就是泰勞和護理長交換~~~~~


但。。。第二抽。。。怎麼會醬咧?????????????
竟然抽中。。。。執蕫........................................
和小護士交換。。。。
(((哇~~~~~~執蕫真的人太nice勒~~~~~~~沒有當下痛宰我們!!!!!還真的交換!!!!!!!)))


在活動的過程中。。。
我們的『醫龍』仍然辛苦的在開刀…


幹!!!!什麼鬼!!!!!!!!!!!!!!!!!!!!!!!!
(((不小心一聲靠腰就飄出來了…)))


這張還比較實在。。。哇尬意~~~~

(((小朋友不可以學哦!!!!!!!叔叔是有練過滴。。。。)))

最後頒獎~~~~~~~~~~~~~~
我要告訴大家的是。。。。

(((((丟臉~~是有代價滴~~~~~~~~~~~!!!!!!)))))

我拿到造型獎!!!!!!1000元!!!!!!!!!!!!!!!!!!

然後又抽獎抽中現金100元~~~~~~!!!!!


好~開~心~啊~~啊~~~啊~~~~啊~~~~~
又有錢可以花勒~~~~~~~~~~~~~~~~)))))
執蕫執蕫我愛你!!!!!!!!!!!!!!!!!!!!!!!!!!!!!!!!!!



最後~~~~我們裝飾課的大合照~~~~!!!!
好high的制服趴~~~~~~~~~~~~~~!!!!!)))))
(((我嚴重懷疑…肯得雞爺爺只是人型立牌…怎麼每張表情都一樣捏????)))
























差點笑到往生殉職…






















延伸閱讀:我的制服~是醬~來~的~~

  >>> 下面下面!!!!給我按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