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哈哈哈呵哈哈哈哈哈~~~~~~~~~~~~
我跟上時代勒!!我跟上時代勒!!我跟上時代勒~~~~!!!

我終於跟上時代!!!!!坐到日月潭纜車啦~~~~~!!!!!!!!!!!






每次只要看到人擠人的景點…就會全身感到不蘇胡~~~~~~

所以嘍~~~~當貓空纜車開放時…
本來想去坐。。。看到大排長龍…
就…直接放棄勒。。。。

日月潭纜車開放時…
本來也想去坐。。。看到新聞報的這麼跨張。。。
連日月潭…都。不。想。去。勒。。。。。




感覺日月潭纜車的熱潮…似乎已經消退勒。。。
我很假仙的拿了一本書…打算到日月潭邊。。。
點杯咖啡~~~偽裝成氣質優雅的噁爛模樣~~~
看能不能吸引一些大陸的富豪來跟我搭訕要電話:

『哇,台灣的小姐兒,都像您如此的好讀書兒~氣質兒優雅兒嗎???』
『哦~~先生~~您過獎勒~~~~在下只是個不慕利~好讀書的孩子~~~』
『那~~您最愛讀兒的~是什麼書兒呢???』
『是一本外國文學~~~叫柯夢波丹.................................』
『...................................................』




這天的天氣…陰陰的。。。。

結果。。。這天。。。。到日月潭的人。。。多~~到~~爆~~!!!!!!
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
跟本沒辦法優雅的讀書。。。
整個就是。。。。吵.........................................
雖然有一堆死卷舌人…但一點也不像富豪。。。。

算勒。。。打消讀書的念頭。。。
開著車~~~去環湖~~~~~~!!!

咦?!對吼!!!!!!!!我還沒坐過日月潭纜車!!!!!!!!!

立刻繞進纜車的停車場~~~~~~(((原來~~這個停車場~~~免費!!!!!)))
看到日月潭纜車~~彩色的~~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跑跑卡丁車!!!!!!我也要來開一台!!!!!!
  

這是我今天的編號~~~~
第4766個客人。。。
  

其實~~~排隊不會排很久~~~~
一下子就上車嚕~!!!!然後就~~~~
出發勒~出發勒~出發勒~出發勒~出發勒~出發勒~出發勒~!!!!!
 
  
 
  

下了一點毛毛雨。。。這算還好啦~~~~!!!

快到第一個山頭的時後。。。纜車突然停了…
而且…停~~~~了~~~~好~~~~久~~~~~!!!!!!

本來想。。。是不是又要被滯留在纜車上?????
(((雖然~~~我已經可以很享受被滯留的快感~~)))
但又想到。。。。
糟糕~~~~~~~~萬一下纜車後~~~一堆記者上前問~~~~

該怎麼回答啊~~~~~~~~!!!!!!!

。。當我正在想講稿的時後…
車內的廣播器響了:
『各位旅客請稍安勿燥,因有遊客誤觸纜車按扭,以至纜車停止行駛,已立即修護中。。。』

就醬~~~差不多5分鐘~~纜車停滯在半空中…

空氣沒辦法流通~~~~~感覺。。。整個人好像泡在果凍裡面。。。。
我快吸不到空氣勒~~~~~我快吸不到空氣勒~~~~~我快吸不到空氣勒~~~~~

它終於動勒~~~~~~~~~
(((咦?!這種機率…算高嗎????)))
 
  

原本以為~~~~纜車看到日月潭的景~~~~就醬?!
 

原來~~~它繞過2座山!!!!!!
  
 

警告一下所有要去坐纜車的情侶。。。
在纜車上做任何事情。。。
都會被看的一。清。二。楚。。。
就連吃幾片拔辣!!!!都看的出來!!!!!
  

  

有看到卡打掐嗎!!!!有看到卡打掐嗎!!!!!!!!!!!!
在半空中的卡打掐!!!!!是誰騎上去的?????????????
  

就醬~~~~~我們到了九族~~~~~~
差不多快15分鐘~~~~
(((如果不是中途被瞎了眼的遊客誤觸按扭…搞到纜車停駛…差點缺氧在半空中。。。不然~10分鐘就到勒!!!)))
 
 
 
  

回程沒多久。。。
天空立刻變臉.................................
到底是誰把卡打掐騎上去!!!!!!!!!!!!!!!!!!!!!!!!!!!!!!!
 
向來lucky的楊猩猩~~~~~
下了纜車之後就~~~~~~~大~~~~~~~雷~~~~~~~雨~~~~~~~下~~~~~~~不~~~~~~~停~~~~~~~~~~~~~~!!!!!!

呼~~~~!!!
如果晚個5分鐘。。。
拍出來的照片可能不止是鳥瞰日月潭而已~~~~~~!!!
搞不好閃電直接出現在你旁邊也說不定~~~!!!






記得~~這天的雨。。。大到回程的時速只能開30。。。























咦!?我不是來這裡看書的嗎??????






























arrow
arrow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