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飯局很多。。。一直吃吃吃~~~~~吃.不.停...
所以嘍~~~~體型也像汽球一樣…越來越大~~越來越大~~越來越來~~~~!!!!
但體重…並沒有像汽球一樣輕盈..........................
快要變成名附其實的黑猩猩。。。

加上老娘我粉紅色的衣服還挺多的…瞬間變成噁心至極的金鋼芭比。。。
某天猩猩洗完澡從浴室出來…猩哥突然大吃一驚的說:
『妹!!!!!!!!!妳最近是不是.吃很好?!』((中間頓點…就是吞了一口口水的時間))
幹!!!!怎麼聽起來一點也不婉轉..................................

然後又某天…因為穿太厚…外套的拉鍊就繃開來。。。
猩哥又在吶邊放冷箭:『呵呵…胖到衣服不能穿勒厚~~~』

(((老娘就是固意要吃胖的!!!!!怎樣~怎樣~怎樣~怎樣~怎樣~!!哼~!!)))

咦?!不對…
猩猩和猩哥是同一個娘生的…
如果我跟他講話用『老娘』的話…等於輩份和猩媽一樣…
但我年紀又比猩媽小…那我是不是要叫自已『阿姨』?!
還是…猩嫂要改口叫我『婆婆』或??????
幹!!!有那麼老嗎!!!!!!
以後和自已的哥哥對話…千萬不能用『老娘』或『伶周罵』!!

哦,對勒~~~加上最近陌名的愛吃義大利麵…
不是奶油就是起司…不是奶油就是起司…不是奶油就是起司…

幹!!!!!怎麼這麼好吃!!!!!

前陣子和猩哥、猩嫂、蝴志薔一起去科博館對面的『野菜共合國』
有不少肉食性的朋友推薦這間~~~而且~~~~他們都說:
『這間也有做素的,蠻多樣可以選的~~~很好吃哦~~』
『這間任何的東西,他都可以幫你做素的!!!』

因為聽到肉食性朋友醬的說法~~~所以 。。 我以為它是一般義式料理,附加素的~~比較多樣而已…
直到上回有一次和湯圓去吃。。。問店員說:
『請問素的可以點那些??????』
店員:『我們這裡全都是素的~』
猩:『咦?!那…菜單上的培根和吶個什麼什麼腸的????』
店員:『那也是素的~~』
哇~~~~~哇~~~~~~哇~~~~~~~!!!!!都是素的!!!!!!!!!!!!!!!!!!!!!!!!!!!!!!!!!
  

先來說說它的環境好勒~~~~~~
整體設計是乾淨的白色加綠色~~~~~(((其實感覺不太出來它是全素的義式料理~)))
 

在科博館前~就可以看到它的扛棒!!!!!!
猩哥一看到這個扛棒,第一個想到的是:
『為什麼是簡字?????這裡是台灣。』>>>可見我們家多愛國!!!!!
 

店內雖小~~~~但依舊讓人有舒適的空間!!
 


猩哥的女兒~~我叫她蝴志薔…
但最近越長越大…越來越不像蝴志薔…
反而比較像趙志薔…
  
哦,對勒,有小捧油跟來的話~~~
店家會為小捧油換上一組小捧油專用的碗。。

然後啊~~~~我就盡情的點餐!!!!!!
加99元就能升級套餐~~多了沙拉、麵包、濃湯、飲料。

可能是燈光的關係。。照片拍起來都黃黃的。。。
但莎拉真的挺好吃的~~~~~~~~又新鮮又脆脆的~~~~~~~
加上微酸和風醬汁~~~相當開胃!!!
 

濃湯~~~~是南瓜濃湯!!!!!
南瓜味很重很濃郁,好喝!!
 

麵包剛烤好的味道很香~~~!!!
 
 
然後啊~~~我點了什麼我也忘了。。。。
有些店的餐名都馬取的很繞舌。。。
反正就是~~~好吃!!!!!!
 
 
  
任何一樣義大利麵類都可以改細麵、鳥巢麵、螺旋麵、斜管麵…等選擇
吃第一口的時後~~~非常訝異~~~好吃~~~!!!
但我們都沒吃完。。。。因為吃完麵包就有點撐勒…最後全都打包帶走!!!

飲料是熱花茶~~~~~
 
 
最後的甜點是烤布丁~~~~~
就給蝴志薔吃勒~~~~!!
  
野菜共合國真的很野菜~~~~
菜單上每樣都有野菜的名字~~~~
沒有參雜太多的素料~~但花樣卻很多變~~我喜歡!!!!
(((雖然老娘我吃素,但真的不太喜歡吃加工的素料…)))
也難怪一些肉食朋友會推薦這間~~~~~~~而且還吃不出是全素的料理咧~~~~~~~~
想清清腸胃的可以來這裡吃一下~!!!!






















【野菜共和國】
403台中市西區 博館路111號
(04)23280558
營業時間:11:30~21:3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素食 野菜共合國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