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楊猩猩先來自首一下。。。最近身體有些狀況出現勒。。。 



























  

不是懷孕好嗎~~~~~~~~~~!!!





























是醬的:



 
和趴趴熊、猩哥、長志一起去爬大坑
在玩手拉車的時後,只怪楊猩猩反應太遲頓。。竟然從拉車上摔下來
脊椎後背擊中鐵軌 >>>>好死不死的剛好是四年前開刀的地方

脊椎開完刀後,這四年一直都很健康
但這次摔下來後 接著又爬了很大一圈的山。。爬到一半就覺得怪怪的
下山後,原本以為是爬太遠。。應該是鐵腿吧。。。
但幾天後越來越嚴重,嚴重到四年前開刀的感覺似乎又回來勒
開始腳會麻......走路小腿到脊椎開始會痛.......

去看了醫生後,醫生說
『應該不會是舊傷,畢竟都這麼久沒發作,初步斷定是挫傷』
先給我10天的藥,吃完後應該就OK了。。。






10天吃完後原本以為好勒~但發現,藥一停,又開始有點沒辦法走路
再回去看醫生,醫生說
『看來不是挫傷的問題,接下來先做復健看看,如果還是不好的話就照核磁共振』

做了2個禮拜的復健,並沒有好轉。
再回去找醫生,醫生問我:
『妳想開刀嗎?』
『不想,完全不想』
『那,妳就先做2-3個月左右的復健,藥吃完就回來看診,但如果還是沒有好轉,還是要照核磁共振決定要不要開』







 
記得四年前醫生說的很嚴重:
『如果不開刀,很有可能會半身不遂』
為了不開刀,猩媽找了各種"民俗療法"看能不能好
也求神問卜問我倒底是上輩子欠了什麼債

某天她要我不要住院,要帶我去一位很厲害的老師家
但那時後的身體是連動也不能動,更別說出院
就在比較好轉一點的時後,猩媽載我到彰化的一個鄉下的某個很像中藥行mix神壇的地方
吶個老師的生意真的很好捏~~~!!!!!!!排了不少的老人......

然後吶個老師看到我就對我說『這次來拖妳的"人"不少哦~~~能活過來算是神明保祐』
其實......當時楊猩猩戴了一個護頸......肉眼也看的出來很嚴重。。。

吶個老師要我趴下......唸了一些很奇怪的語言。。。
然後從我的背一直打!一直打!一直打!一直打!!!!!狂~~~~~打~~~~~~~!!!!!!!
媽押伶背快痛死勒~~~~~~~~~~~~~~於是偷偷轉頭看...........



























幹!!!!!菜刀!!!!!!!!!!!!!!是傳說中的刀療法嗎!!!!!!!!!!!!!!!!!

一邊砍我一邊說~砍掉跟在後面的冤親債主...............



























然後啊。。。我在驚嚇中度過難熬的半小時。。。

吶個老師砍完我後就說.......他已經砍掉我的冤親債主了~
然後一直問我有沒有好一點!!
我老實說『沒有。』



























((((( 沒有?!?!?!?!!!!!! )))))














 












他繼續砍.......... 






















 






直到我痛到不想再被他砍了只好說『有啦。』

有沒有好哦??? 當然...............一.點.也.沒.有...
老師很有自信的說,橫著來他這裡的人回去都站起來了。。。

我想,我再也不會去第二次。。但他一定覺得
他砍完後我整個痊癒了~所以就不用再去找他。。哎。大錯特錯。。。
被他砍完後。我依然沒好轉。。幾個月後還是找我的醫生報到。。安排開刀時間......

 






我還是相信醫生的專業~~~
所以~~~~~現在每天下班依然走路回家
換完衣服後,就去醫院復健
復健完回家,都差不多晚上快9點勒~~~~~~~~
我又想逼自已不要超過11點睡。。。
太晚睡會廋不下來..天押難怪越來越肥我的媽押.....
所以~~~~部落格又有點荒癈。。但我還是努力的擠時間來發文!!!! 















 












 
哦~~對勒~~~~~上禮拜熱氣球嘉年華閉幕勒~
趕在最後一天去了一趟台東~~~~也看了滿山滿谷的金針花
等我擠乳溝....不不不,是擠時間~乖嘿~!!就快寫好勒~!!
先看一下台東的路~~~~是不是也想去旅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