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猜。。。我又幹勒什麼事。。。
搞到又去打點滴............................






好啦…其實吼…
它不是點滴............................老娘我去打美白針啦。。。。






記得某天的康熙~~主題是『一白遮三醜』
節目中。。請來演藝圈皮膚白到跟鬼一樣的女明星
然後請化妝師將她們塗黑…
看是否能打破『一白遮三醜』的傳說。。。

看完之後。。。。媽押~~~~~~!!!!這也太驚人勒吧~~~!!!!!!
除非妳有像蔣怡吶樣立體的五官…
否則…黑皮膚真的差好多啊~~~~~~~~~~~~~~~~

突然~~~~人家好羨慕白的跟鬼一樣的女生啊~~~~啊~~~~啊~~~~啊~~~~~~~~~~!!!!!)))))






不過呢~~~~一直以來。。。我和上帝總是心有靈犀
就醬…這個慾望一出來…
隔天。。。。我就接到一通免費試打美白針的電話~~~~~~~
(((難道~這是老天爺的安排?????)))




楊猩猩本身的膚色是健康的"烤焦色"~~
有時後晒個太陽…就變成"巧克力"。。。
加上扁鼻子。小眼睛。大嘴巴…
和蔣怡的距離。。實在是差個十億八千里遠…

因為長相並不時尚…
難怪在台灣…還會被外勞搭訕…
當場真想直接把他踹飛回泰國。。。

就醬~下班後…直奔台中的某間醫學美容中心。。。


回家跟老哥說…我去打了美白針。。。
老哥的反應很大。。。他說:























((((哇~~~~~~~~看起來沒差也~~~!!!!!))))























癈話!!!!!!!!!!!!!!!!!!!美白針又不是漂白水。。。























後來押…去廁所尿尿…
怎麼有一股藥味.....................................
結果。。。剛剛打的。。。都尿出來勒.....................................(((尿出來的顏色都是美白針的顏色。。。)))
























短短的2天。。。怕血怕針又俗辣的我。。。
決定放棄美白的夢想。。。還是繼續當我的烤焦麵包好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