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老娘已經不少女勒。。。硬是來吃這間夢幻少女系甜點的地方
罪惡感實在很重。。。不信看下去就知道勒。
 
 
 

 
這間格蕾朵甜點莊園的外觀真的好可愛~~~~裡頭的甜點也好可愛~~~~~
但價錢。不太可愛。。。
 


這天我們約下午2:00~~打算來這裡狂聊八卦.......不不不,不是八卦。是人生規劃及未來方向,然後我們相互勉勵這樣~我們是如此上進的人怎麼會聊八卦聊一整個下午咧?????????

然後啊~~~因為來自各地~~所以2:00我們陸續才到
服務生要我們到齊勒再一起進來。。。結果..................萬萬沒想到…
這間夢幻的法式甜點莊園的外頭養勒這麼多的蚊子。。。 
 

 

不知道是小芸子的肉比較可口還是怎樣。。。
她被叮勒不少大包包~~~哦~~~~想不到在這間夢幻甜點外面被叮的包也如此的夢幻~~~~
跟店裡的風格一樣都是粉紅色系的柳~!!!  ( 癈話 )

  

可能是2點多,所以店裡沒有什麼人
但我們離開的時後,裡頭已經爆滿人勒 

 

menu也很夢幻唷~~~~~有迷有看到夢幻的價格~~~~~~~氣泡式礦泉水一杯100元~~~~~
包你喝勒會跟仙女一樣不食人間煙火般的夢幻哦~~~~!!
 

聽說這間格蕾朵是一位從法國學藝回來的人開的夢想店
室內的裝潢走的是粉紅公主風
從天花板到櫃台後方主視覺牆面都有很多精細的設計~相當用心~!!

 
 
 

法式甜點怎麼可以沒有這個!!!!!!!!!馬卡龍!!!!!!!!!!!!!!!! 
 

在甜點櫃裡有很多甜點
每一個甜點都在向你招手 
但要注意。。。千萬不要一開始就失控:『小姐,我全都要勒。』 

因為。。 。這裡的蛋糕很夢幻~~~每一片都是百元以上以上以上上。。。
 
 
 
 

最後還是選勒幾個我們比較想要吃的蛋糕~~~ 
首先~裝飾很簡單的~百香果塔!!
 
吃起來怎樣哦?? 我…我…我忘勒。。。。因為它和檸檬塔長的很類似
檸檬塔的印象太太太太另人深刻勒~~~~~然後我就忘勒百香果塔的口感…搜蕊啦。
 

然後啊~~~這個好像是費加洛叭啦叭啦叭啦我忘勒叫什麼勒。。
它全部被糖漿給黏起來~~所以很難扒開。。。
口味~~~~非常。甜。。。對,就是"非常"
但它是我們今天點的甜點裡~外型最誘人的~!!! 
應該是甜點界的郭雪芙。。。

說到郭雪芙,還記得前陣子百大性感美女票選嗎
趴趴熊陌名的又陷入天人交戰的狀態。。。
(((( 怎麼辦~~~~安心亞!!郭雪芙!!!!要選誰啊~~~~~~手心手背都是肉啊啊啊!!!!!! ))))

我冷冷的跟他說:
『不用煩腦勒。安心亞第三名,中間突然殺出一個隋棠,所以票數差蠻遠的,不差你這一票。』
趴趴熊聽了釋懷不少。。。因為至少安心亞不是他殺的。。。。真是神經病。
 
 
 
 
 

傳說中的檸檬塔!!!!!!!
因為 
檸檬塔 是甜點櫃裡銷售最好的
而且。。。現場只剩一個。。。怎麼可能抵擋"最後一個"的誘惑!!!
我直接要她勒~!!!!

 
第一口吃下去.................................幹好酸。
然後我掙扎勒好久。。。倒底要不要吃第二口。。。。
又酸又甜。。狠妙的口感難怪我會印象深刻。 

 

這個!!這個!!這個!!這個!!這個!!!!!!!!!!!!!!!!!!
我忘勒它叫什麼!!!!但這個巧克力相當濃郁!!!!!濃郁又札實~!! 挺推薦這款蛋糕的~!!!

 
 

飲料~糟糕。。。我也忘勒小李子點勒什麼。。。
實在不知道怎麼寫。。。請把我給殺勒。 

 

這個我知道!!!!!!柴魚點的拿鐵~~~~~
因為她才喝第一口就說:『好甜。忘勒說不要加糖。』
所以,點拿鐵的要注意哦~~~~~~~~~它甜。
 
 
 

因為來格蕾朵之前。。剛和趴趴熊去吃吃到飽的旋轉火鍋。。。其實已經吃到快吐勒。。。
但為勒甜點...還是要點杯喝的來配。。。所以我點勒一杯『舒福茶』

看能不能喝勒很司虎~
  

 
看到這些彩色的甜點~~~~心情就很好~!!
不怕被甜死的可以來吃吃這間~!!
   


























 
驕傲的貓。楊猩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