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維多利亞洲的旅行日記,也是我呆最久的地方。

我在這裡工作、在這裡生活,休假的時後到處走走。

一起分享給我親愛的朋友,還有即將出發的朋友,還有即將要去玩的朋友。

 

打工度假進行中的發文:【猩猩 飛飛飛飛飛出企!】 

或打工度假回國後的發文: 【猩猩 LOMO底片日記!】    




 

【墨爾本】第一天(((我會盡快更新現況!!!!))) 

【墨爾本】夜晚.我去賭誠............ 

【墨爾本】皇家花園Royal Botanic Gardens…再去錢櫃唱歌~~~(我今天過的很台!!) 

【墨爾本】海邊St. Kilda…然後我就離開墨爾本勒。。 

【Melbourne】我也有參與到F1一級方程式賽車賽事!!!!!! 

【Mornington peninsula】瞎到爆的衛星導航…不在計劃中的『摩林頓半島』… 

【Melbourne】女孩們吃吃喝喝的聚會~~~這是發胖的開始 。。。 

【Melbourne】每週必趴~~~巴西人的熱情派對~~~~~!! 

【Melbourne】露天二手市集… 

【Murray river】帳棚的陰影還在…又要去露營.......... 

【Murray river】澳式的休閒生活-Murray river露營~ 

【Melbourne】墨爾本國際喜劇節-Melbourne International Comedy Festival 

【Yarra Valley】亞拉河谷~看夕陽吧我想~ 

【Brighton beach】彩色人蔘就要有彩色小屋!! 

【Melbourne】不好意思,老娘我包下這台電車了~~~~ 

【Philip Island】澳洲有三寶~!!!袋鼠、無尾熊、草泥馬......... 

【Philip Island】其實…我在澳洲的另一個神祕的職業是…賽車手!!!!! 

【Philip Island】時間,就是要浪費來美好的人事物上!!! 

【Melbourne】巴西人發起的『世界盃室內足球賽』 

【Frankston】太赤雞的海邊~弗蘭克斯頓(Frankston beach) 

【Melbourne】我們今天沒有打算要那麼high的押~~~爵士音樂節!! 

【Geelone】出乎意料!!!!Geelone的海邊~好美~!! 

【Melbourne】進入秋冬的墨爾本。。。 

【Ballarat】Sovereign Hill傳說中的『淘金鎮』 

【Ballarat】Sovereign Hill-整座小鎮都是演員!! 

【Ballarat】Sovereign Hill-老外眼中的China town 

【Ballarat】Sovereign Hill-1850年的『保齡球』 

【Melbourne】大明星在墨爾本不太紅。。 

【Belgrave-Lakeside】蒸氣小火車Puffing Billy 

【Melbourne】EUREKA skydeck88-整座墨爾本就在我腳下! 

【Duckland】拍煙火! 

【Mt Buller】我去滑雪!!!!!!摔慘啦!!!!!!!!!! 

【Mt Buller】多住一天多一個奇蹟~! 

【Mt Buller】雪山天氣晴~~~適合看帥哥! 

【The Great Ocean Road】大洋路 

【Melbourne】300公里遠的營火晚會 

【Kilcunda】澳式生活--海釣~巧遇狗模!!!Kilcunda beach!!! 

【Melbourne】如何教一個澳客變台客???? 

【Melbourne】墨爾本吃到飽的樂捐餐廳!!還有st.skilda的下午茶~ 

【Melbourne】新發現的假日二手市集Caribbean Gardens 

【Melbourne】到澳洲吃過最最最最最最好吃的一餐!!巴西式晚餐!!! 

【Melbourne】墨爾本瘋子多~~~賽馬節vs喪屍大遊行! 

【Melbourne】我的朋友們!!!我終於開始旅行嘍!!! 

【BNB to MEL】踏馬的捷星航空!Fxxking Jetstar! 

【Melbourne】最後一個月的養老生活 


 
 
 
 
 
 

arrow
arrow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